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336の旅·九日目

  今天就跟昨天说的一样,主要是去池袋买买买,先后逛了A店、宝可梦中心和虎穴,头图就放我在A店门口拍的es动画广告牌好了。门口不知道为什么还排了很长的队,差点让我因为要在队伍最后面排着进店,仔细一看才发现好像是在排其他不知道什么活动的。话虽如此店里面人也很多就是了……
  进店之后杯就带着我坐电梯直接上了七楼,然后一层一层地买了下来。七楼卖的都是影像制品,我就按照跟之前一个白河豚朋友讲好的,买了马里亚纳浮莲子的BD来,自己收下金晶钢套餐,然后回国再把碟子寄给他。不得不说BD真的好贵,有一点点心痛,但这又是最划算的一款金晶钢套餐了……
  七楼的前男友专区。
  六楼和五楼都是各种作品的谷子,我想了想得给西困买点什么手信,刚好看到了皿三昧的专区就找了找,结果发现西困喜欢的悠的谷子居然几乎全都卖光了,找了半天才找到一个手机托还有悠的,人气角色真是恐怖(颤抖)。
  在六楼除了悠的手机托以外我还给自己买了一个兔兔的立牌,旁边小书签则是买es周边就随机送的,杯买了光光立牌后抽到了岚姐的书签,我抽到的则是小忍,赚了(?)。
  在五楼还发现了FEH的这个小立牌周边,看起来特别壮观,只是可惜FEH到现在都还没出尼尔斯,自然也不会有他的小立牌,不然我可能就买了,不,是肯定就买了,买到出(???)。
  在五楼买的一堆周边,术力口和果缤纷说实话其实都只是觉得来都来了还是得买点什么作纪念(话虽如此我还是买了不止一件蕉蕉周边),但梅杰德的那两个周边真是我们俩在看到的一瞬间就涌现出了“卧槽这个必须得买不买不行”的强烈情感,是真的对上了眼(……)。讲真的泡在杯子里的梅杰德挂件真的好可爱!!!买到就是赚到。
  四楼到二楼卖的则都是漫画了,本来我来这边打算买锈色梦、届不到、妖怪猫三本书的,结果转了半天就只找到锈色梦,届不到和妖怪猫都死活找不到,然后查了下推特才发现届不到居然畅销到断货,震撼我妈,虽然卖的好是好事……如果不是看到这个宣传牌旁边都是别的作品我可能还会继续找上半天,可惜了,只能等重版了再让杯帮我代购了。
  妖怪猫我觉得可能只是普通地比较久了所以卖完了也没进货吧,反正之后也能让杯代购,这次就只补票了锈色梦,普通地担心了一下能不能带回国(……)。
  重新回到一楼之后要买的就是本次旅行的一大重头戏了,一口气买了三本COC规则书,价格直逼一千人民币,而且真的很重(物理)。
  以及A店可以随便拿的免费小杂志,我自己拿了一本之后还被店员塞了一本。
  逛完A店之后我们就转移去了宝可梦中心,路上看到了一个很过分的广告,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然后宝可梦中心的人也巨多!收银台的数量还跟客流量完全不成正比(虽然也很多了),排的队比在A店七层楼排过的加起来都要长,切身感受世界级大IP。而且这里居然不支持支付宝好像也不能用银联,还好有杯这个日本钱包(……)在我身边,加油啊支付宝。
  店里看到的超巨大拳海参玩偶,我要是个土生土长的日本人我早就抱回家了.jpg。
  在宝可梦中心里买的东西,主要是一个咪咪Q玩偶和一个呆呆兽立体拼图。风速犬那张是结账时可以抽的,下面的吧唧则是从宝石篇里抽到的,本来是想赌小光或者男主的当然并没有出。旁边的两个精灵球和皮神的两个吧唧则是门口的扭蛋机抽的,精灵球我的目标就是快速球,结果一上来就连着抽到俩黑暗球,气得我直接把其中一个塞给了杯(……),还好第三次就出了,而皮神吧唧是东京限定的,本来我是想抽隅田川花火版,不过抽了两次都没出,就算了。中间的那片铜色的则是在出口处打印的纪念叶章,真的是现场制作现场打印,拿出来的时候还是烫的。
  逛完宝可梦中心之后我们就去吃了个饭,然后就去观摩学习了一下虎穴。本来真的抱的就是观摩学习的心态,想看看现在什么作品什么CP最热(……?),结果出来的时候手上又多了一堆东西,我好困惑。因为虎穴是不让拍照的所以就没照片了,直接发下自己买的东西。上面三本蕉蕉和兔兔那本是买给自己的,千秋小忍和悠兄弟的本以及鸣狐的吧唧是给西困的,左下角的碟则是想了想都白嫖这么久了还是给mothy补个票吧才买的(……)。而且不知道为什么结账的时候我觉得虎穴店员还对我笑得特别灿烂,虽然我觉得她也习惯了,但从海对面千里迢迢来买小男孩黄本的男性一定还是SSR级少见的,她赚了。
  今天本来是因为要去宝可梦中心才穿上了我最近刚买的未知图腾的T恤,结果胸口这个问号未知图腾真是完美表达了我的今日心情——进A店和PM中心前:我靠我预算还剩下好多钱我花不完了→从A店和PM中心出来后:?;进虎穴前:我真的只是观摩学习一下我真的不买了→从虎穴出来后:?
  然后是今天吃的饭,午饭在车站附近思考了很久,最后决定去了一家叫西安饺子的煎饺店。虽然杯很努力地不让我到了日本来还吃中华料理,但我真的觉得中华料理已经完全是日料了(……),也是一种船新的体验!
  点的甜点,一开始我以为只有蓝莓和草莓,结果端上来一看才发现原来还有树莓。再加上我们之前不知道为什么把木户和蓝莓联系在了一起(好像是因为名字带蓝……),所以我就突然开始心思活络,然后把草莓叫成了小夜子,把树莓叫成了沙耶香,开始给跑团群内直播我的心路历程(?)。最好笑的还是我吃了一块小夜子,呃,吃了一块草莓,然后心想这块草莓怎么这么大,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是有一块沙耶香,呃,是有一块树莓黏在了上面,好符合人设(……)。
  晚上则和杯去吃了一家呷哺锅,因为想想都是在东京的最后一顿饭了,所以就干脆点了比较贵的带前菜和刺身的套餐,虽然几乎都是我不吃的东西(……)。不过反正呷哺锅本身还是非常好吃的,只有这牛肉永远不会背叛你.jpg。
  回到酒店之后我们就打开酒店的电视体验起了直接用电视看动画的感觉,刚好今天es播到第二集有蜡笔次登场,光光出场的瞬间我旁边的欧吉桑甚至激动到直接从床上摔了下去(真的是真的,因为要拍照)。
  暗新星,你可以的,都已经四年过去了,你也不是三岁小孩了,你能承受得住的……呜呜……呜呜呜呜呜……
  顺便补一下整理行李的时候才发现忘记拍照的京都水族馆扭的水母扭蛋和在京都站买的金平糖(好突然啊)。
  以及一个今日步数及本周步数,我绝对度过了人生中最健康的一个星期。
  
  明日方舟这边为了做任务又精了一个三星,选了安德切尔,问就是看脸(……)。
  然后今天抽了发新池十连出了我最想要的格雷伊!!!我有狗了!!!之前刚下载的时候还想氪那个有两个十连的优惠包,结果因为我现在在用日本手机卡收不到验证码绑不了手机而只得放弃,现在抽到格雷伊了就可以等着以后再买了,爽到。
  迅速精一,练完安塞尔就来精二。
  今天公开招募还一小时出了这辆之前经常在首页看到的车车,发了微博才知道原来这辆车车那——么难出,震撼我妈,瞳孔地震。
  
  ES今天还出了新活动「ユニットコレクション - Trickstar」的预告,我细细品味了一下,觉得这活动肯定是为了分人手去做音游才搞出来的,随便打打吧(……)。
  
  晚上因为FEH今年的泳装出了封印的那个绿毛弓箭手,久违地更新了游戏上去抽了一圈白嫖,甚至把手上仅有的一点石头也砸了,结果歪了俩五星,并没抽到绿毛弓箭手。
  
  今天在狐狐的那个钓鱼游戏里我还真的钓上来了飘浮泡泡!!!!!爽了,虽然还有太阳的样子和雪云的样子要钓……
  而且雨水的样子被摸了一下(相当于蹭图鉴)居然还会变回本来的形态,虽然好像本来的形态本来也没办法钓,只能这样入手,那还得再重新钓一个雨水的样子了……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