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336の旅·八日目·下

  下篇我要拿コスモクロック21的夜景当头图,这张比较好看(???)。
  然后关于之前反复提到的突发状况,其实就是这个周末横滨其实有一个花火大会,搞得本来天气就差了结果人还暴多,甚至还有杯想去的地方因为变成收费的观赏点而进不去,但我们事前并不知道这一消息,就显得很惨……而且坐电车过来的时候其实我有在车站看到花火大会的海报,但我也不知道脑子哪根筋搭错,眼睛看着海报上的7.13~14,脑子却读取成了7.23~24,还想着跟我们没关系,结果看完人偶之家去看冰川丸的路上被塞了传单才反应过来。不过因为花火大会的缘故,冰川丸附近这边摆了很多摊点,一路上也看到有不少人穿浴衣,倒确实也有一种夏祭的氛围,这也是我之前为什么会说今天适合穿甚平和木屐。以及在这边我们还看到了地下偶像在开演唱会,感受日本特有文化(?)。
  总之还好冰川丸还可以正常参观我们就去参观了。它是日本邮船于1930年竣工,属12000吨级别的远洋货客船。曾长时间服务来往日本至北美(北太平洋)的航线。现于横滨作为博物馆船公开展览。(from维基百科)
  冰川丸相关的两幅画,我很喜欢第二张,包括它的标题(?)。
  从冰川丸看出去的风景。
  儿童室里的一架木马,有一点点恐怖……
  餐厅。
  走廊上的书柜,为什么会在走廊上?
  社交室,这里的沙发究极软,一坐下去就仿佛被吸进去了一样,再也不想站起来,想从沙发上站起来的话请过一个极难难度的意志检定(?)。后面在(现在当然已经禁止吸烟的)吸烟室我们是真的走累了就坐下来休息了一会儿,结果那边的沙发一点也不软,坐下去的感想就是好想回社交室(……),虽然最后还是在那边坐了半天。
  走廊上的另外一些比较感兴趣的展示品。
  客室,本来我还在想他们的被子为什么叠得这么……有个性,结果发现人家这个就叫“飾り毛布”。
  在甲板上拍的两张照片。
  船长室,里面放的这个小神龛?感觉也特别有日本特色。
  机关室。
  离开的时候还看到海鸟一整排排在一起的样子,好好笑(……)。
  大概是移动的时候在天桥上拍的照片,这之后我们就经过了先是走错路,走对路之后又发现要去的地方不开放,想坐公交回到起点又发现公交已经停运,这样的悲惨经历,太惨了。之后去吃萨莉亚还排了半天的队,太惨了。
  吃完萨莉亚之后我们就去坐了今日重点之コスモクロック21,在排队的时候刚好花火大会开始,然后这个摩天轮转一圈是十五分钟,花火大会总共是三十分钟,所以花火大会最精彩的部分我们都还在天上(?),就这一点来说今天这么惨还是有一点点赚回来的,不然真的好惨。
  坐摩天轮的时候由于很长一段时间我的镜头都被摩天轮的柱子挡了一部分不方便拍照(……),所以像是烟花炸开是一只青蛙的奇妙画面都没拍到。不过我觉得最炫的还是这个,烟花在空中炸开之后还会各自向着四面八方不同的方向再拖出一道轨迹,特别炫酷,简直像是车万里会出现的弹幕(……)。
  坐完摩天轮之后当然花火大会还没结束,所以我们就又找了个地方看到了最后,不过这次就没什么好的角度了,只能看到一点点,大部分都被挡住了,算了.jpg。坐摩天轮之前我们还看到这里有个鬼屋,稍微商量了一下我们决定还是去看一眼。过去还发现居然能自己选择恐怖度,想想来都来了,我们就选择了最恐怖的三星。不过这个鬼屋不是我想象中的那种要你自己走的,而是把你关在笼子一样的车里开进去。而且尽管我们选了三星,里面的恐怖程度还是很一言难尽,主要就是突然跳出来震你一下,那一下过去之后你仔细一看还会发现道具非常地简陋,特效也非常地简陋(……),仿佛上世纪的港台鬼片by杯。我虽然非常无语,但又确实对震你一下这种比较苦手,就只好开始模仿牛姐超声波通过棒叫来让自己不会被吓得太突然(杯:你把手放下)。以及鬼屋其实不让拍照,所以我拍的只是鬼屋的招牌(招牌?)。
  这玩意儿在鬼屋出口!!!我们一出门以为都结束了它又突然掉下来震我们一下!!!你妈的!!!
  之后我们又去看了看因为听说天黑后比较好看所以没在白天仔细看的红砖房,然后在附近又随便看了看夜景才回去。不得不说日本人比较有秩序倒确实是真的,今天因为花火大会人真的暴多,放烟花的地方附近都是铺好了垫子等着看烟花的人,但我们之后逆着密密麻麻的人流走也是完完全全畅通无阻。最后要总结一下今天的话,那大概就是成也花火败也花火吧(……)。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