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336の旅·七日目

  今天也是没有观光计划的一天,早上晚晚地起来(……)之后就跟杯一起去了酒店附近的早餐店,在快到午餐的时间点上吃了份早餐(……),不过仔细想想后面也就只吃了一顿,这还真的是午餐。点的这份三明治本来是以为配了喝的酸奶才点的,结果点完才知道酸奶是用来涂在三明治上吃的,喝的还得另点,有一点点困惑,不过还是努力拿三明治蘸着酸奶吃了,虽然吃完还是有一点点困惑不过味道确实还可以。
  吃完早……午餐之后我们就去了一家铁人卡拉OK找我们的一妈老师和猫头鹰老师,重演和三个美少女面基我裤子最短的历史。到了卡拉OK后我一进门就被包厢的小(?)和屏幕的大(?)给震撼,两者相互影响的结果就是屏幕看起来真的巨大巨高清,导致我们之后点到米奇头的バレリーコ和少女レイ之类带了原PV的歌都很兴奋,边唱边高清鉴赏,真好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捏鲁的脱法摇滚有原PV但是脱狱却没有,好想高清鉴赏shidu的PV,然而只有ryuusee的药可以嗑(……)。
  然后我也不知道自己脑子哪根筋搭错了还点了vk的圣少年游戏,然而根本唱不上去,唱着唱着就变成了高清卡面鉴赏,让我有一点点后悔没有点兔兔solo,那首我应该唱得上去,还有兔兔单人的可爱卡面可以看(……)。
  唱完K之后我们就到一妈老师的家里去玩儿了,虽然rua了半天一哥但是我居然忘了拍照,为什么我会忘了拍照?算了反正一妈老师的微博都是一哥美照。之后一妈老师还拿出了她说了很久要给我看的炫彩玻璃杯,真的很炫,很彩(……)。第二张我记不太清了,但看颜色应该是我们到她家前在附近超市买的葡萄味的可尔必思浓缩液和苏打水混合而成的葡萄味可尔必思苏打。
  倒完饮料之后我们就开始吔起了路上点的必胜客披萨,送到了才发现居然还是超梦的逆袭联动款,一点震撼,虽然我没有打算看(……)。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日本的必胜客要比国内的好吃一点,也有可能是一妈老师口味挑得好,也有可能是国内的外卖不行(?),也有可能只是聚会氛围的影响(???)。但他们的鸡块居然真的是用鸡肉做的,口感完全不一样,特别好吃,这就非常震撼了。
  之后我们还拆了杯在京都站买的手信之一生八桥,虽然味道是看起来有些奇妙的桃子和柠檬水(ラムネ,主要是ラムネ看起来比较震撼),但吃起来完全没有想象中的那种奇怪的感觉,还挺好吃的。我开始有些好奇之前看到但是杯没有买的巧克力香蕉味了。
  吃完晚饭之后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要行程之爽玩桌游了,第一款就是一妈老师为了本次面基专门买的平衡天使,简而言之就是看谁能拿下最多的积木并保持盘子不倒。一开始我们连把盘子摆好都要花个半天的力气,还担心了一下这游戏真的没问题吗要不要把中间的球削平一点(???),结果之后上手飞快,没过几局我们就开始在盘子上的积木上搞起了花样,最后一局甚至直接就摆个空盘子然后把积木一个个往上摆,开辟船新玩法(……)。
  第二款游戏叫BOUNCE OFF,要先从卡堆抽卡,然后想办法把球丢出卡上画着的排列顺序。但是因为卡堆本身不多,而且黄球要比蓝球的要求少一颗,相对就比较好丢,丢完之后很有可能接下来抽到的卡都能直接达成,所以总结起来就是个辣鸡运游(不是的)。
  第三款是今天玩的游戏里唯一一款我以前有看到过的Balance Ice Cubes,也很刺激,特别是怎么看下一回合轮到你企鹅都难逃一死的时候你转出了やすみ,所以やすみ也被我们叫成大成功,要敲两蓝两白就是大失败(……)。有一局我好像连续转出了四五个やすみ,特别的闲,也有一局从我开始四个人轮着出了一次やすみ,我本来还以为逃过一劫,结果发现还是在劫难逃,我都愣了。
  最后一款游戏叫Blokus,四个人要从四角开始把自己的版块往盘子上放,但是自己的版块之间只能以角相邻,不能以边相邻,所以到最后就会被别人堵住没地方放。反正我玩这个游戏巨弱,但是猫头鹰老师巨强,所以最后一局就变成了我们三个人同时针对她,才总算没让她继续赢了(……)。
  这么四款桌游就让我们从晚上六点玩到了十点半,临走之前一妈老师还拿出两套CU吧唧让我和杯抽,虽然具体抽到了哪些我记不清了,但反正我记得我很正太手,起码两个小二二都是我摸出来的,大二二我应该也摸到了一个,爽到.jpg。不过抽也只是抽个爽,最后还是普通地两个人各带走一套(……)。
  一妈老师还送了我一个宫泽贤治童话村的挂链,究极好看,谢谢一妈老师!!!
  因为今天吃的比较少所以回酒店前我们还在附近的便利店买了个面包,这个面包看到它是螃蟹型的我就忍不住买了,训练有素的火车会会员.jpg。不过除了造型是螃蟹以外这个面包在味道上就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了(当然味道还是可以的),唯一特别的就是它居然还能在螃蟹的基础上再撕开重组成其他的形状比如长颈鹿,我看着都感觉好困惑。另外今天感觉也没走多少路所以也没看步数,我估计撑死5000吧(……)。
  
  mrfz这边今天早上起来打开游戏单抽了一发,结果就中了这次新出的五星大小姐,有点爽。
  之后稍微推了一下主线就拿到了我最爱的安塞尔,然后迅速把钱花光把他给精了,我又要说为什么这游戏三星不能精二(ry)。
  下午攒到石头之后就又抽了一发十连,不过这次就没有六星了,只抽到两个五星。
  
  噗哟这边今天还登陆了一下拿了阿拉蕾联动送的……呃……狗、狗粮……然后我之前莫名其妙高涨起来的游戏热情又莫名其妙地消退了,决定开始继续退坑到两个星期后,这堆……呃……狗粮……其实我也忘了有没有从礼物箱拿出来,算了就让它们自生自灭吧(无慈悲)。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