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336の旅·三日目·下

  从天龙寺出来后我们就朝着竹林小径的方向走了过去,路上还看到了很可爱的一排地藏,日本感觉真的到处都能发现地藏,这几天已经发现好多个了。
  竹林小径的一些照片,其实感觉拍出来都差不多,不过反正拍都拍了……
  竹林小径旁的野宫神社,这个黑木鸟居似乎很有名,听说是日本最早的鸟居形式。
  然后我们在竹林里也发现了很可爱的地藏。
  从竹林小径出来后时间也还早,于是我们就打算再去附近的常寂光寺看看。路上看到路边一处民家的院子里放了这样的一堆摆设,真的好可爱。
  我们在路上还发现了一台自动贩卖机,所有的饮料都只用100日元,而且我还发现了没有喝过的船新口味的可尔必思,就立刻买了一瓶,还挺好喝。
  到常寂光寺售票处的时候刚好有人从里面出来,我听到她们好像讲到“ねこちゃん”,还以为是寺里面有猫,结果后来出来的时候才发现是售票处就躺着一只猫,太黑了我都没看见,照片都忘了拍……!!!还是来看看常寂光寺里摆的花吧。
  不知道为什么驼背特别严重的一棵松。
  常寂光寺的一角现在还在展示“みどりの京都 アートギャラリー”,这两个作品我都觉得很有意思,都很喜欢……而且仔细一看第二张这黑猫就是售票处躺着的那只吧!!!!!
  但展厅正中间一进门就可以看到的这幅巨型作品相比之下就充满了狂气,连名字都非常了不得——《宝雨の中で一対の艷緑の楓は苔の地平線にて門となる》,简直可以以此为题写一个模组了,太克了……
  之后杯还参拜了一下开运妙见宫,然后我们看时间好像差不多了,怕赶不上去龟冈的车,就先回去了。虽然我们看似乎还有上山的路,但其实已经到了游览地图的顶了,上面到底是什么呢(……)。
  坐JR到站之后还要再走一段路才到小火车的车站,然后我们就路过了一片乡间田地。我在哪?我在日本乡下?(说来昨天在高台寺附近我也有看到小孩子在河里游泳,脱衣服直接往下跳的那种,我真的在日本乡下)
  等车的时候拍的铁路旁的狸猫雕塑,之前经常有见到但是一直记不得具体是什么,现场查了下是一种叫信乐烧的陶器,狸猫的信乐烧好像也有着祈祷商业兴隆的含义。
  等了一会儿之后就终于坐上了我们心心念念的岚山小火车!!!
  除了小火车以外岚山这边还有另外一条很有名的线路就是坐船,虽然我们没坐,不过坐小火车的话也会经常遇见他们,每到这个时候司机就会让我们跟他们招招手(……)。而且很神秘的是司机在说完话之后总是会有机械女声进行中文翻译(只有中文),但听起来完全是机翻,比如“有船,角度很有角度,挥手”(……)。一开始我还以为是自动翻译的,后来听多了(?)之后细细品味了一下感觉应该是司机手动输入的文字被机翻成中文念出来,其实准确度也还行,但上面那句实在过于经典。
  这里好像是之前遭遇了台风,看起来非常惨烈。
  在有的地方司机还会停车一小会儿或者是减速慢行,方便乘客来拍照,机械女声:“这是司机提供的服务。”
  其他的几张照片。
  最后再拍个小火车车头做纪念!
  晚上回去之后在京都站找了家叫北极星的店吃了蛋包饭,好好吃啊.jpg。
  以及今日步数,虽然不及昨天但也走了很久,脚底板还是会隐隐作痛,好在今天没穿木屐,所以相比之下还比较能忍一些,回到旅馆之后赶紧贴起了休足时间(……)。
  
  今天的噗哟黑票十连,这批黑票是真的不行.jpg。
  顺便还趁着周一六星了一点紫色角色拿去开七星,别的就只六星了3D克罗克。
  以及今天还拿剩下的石头单抽了几发七夕池,看到六星卡背飞出来我整个人都要跳起来了,翻过来一看还是绿乐队,大 胜 利。
  
  宝可梦今晚还突然发了一波剑盾的新情报,虽然内容依然很让我无语,不过新的这个道馆馆主看起来倒是非常可爱,而且英文版也使用了“he”这个人称代词,应该能确认是男孩子了,我可以.jpg。但我本来还打算买剑版的,结果这孩子是盾版限定的馆主,我可能要为了他转而买盾版了,反正剑版神兽也没好看到哪去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