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336の旅·一日目

  今天就是我期盼已久的人生第一次出国旅游的日子了,总之先把某个杯挂在最顶上。都怪曾经麻薯老师去找大王时大王做的错误示范,负面影响不可限量。
  因为想尽早一点到日本,所以我直接买了早上八点的票,然而为此我需要六点就到机场办理值机,而为此我就需要五点打出租去机场,所以我四点四十就起床了,天哪,我一点多才睡(……)。第一次坐国际班机虽然很迷茫也很提心吊胆害怕自己带了什么不能带的(……),不过还好最后还是非常顺利地坐在了候机室里。
  必须要提的是我现在工作的甲方之一是玛莎〇蒂,之前有做到过新闻说他们的车入驻了浦东机场,结果我去找了半天才发现他们在T1出发层,而我在T2,天哪!虽、虽然他们天天气到我但我还是想看啊,没有了玛〇拉蒂的浦东机场顿时黯然失色,走了走了过安检去了。
  在候机室里还拍照留念了一下,结果因为对着太阳拍的,拍出来的效果仿佛浦东机场大爆炸,dbq。
  而实际上我要坐的班机在另一边。之后坐了两个小时的飞机,在机上唯一的感想是睡着好不舒服,此处还是略过吧(……)。
  到了关西国际机场之后我发现之前买的日本流量卡插入安卓机子里面之后,还要自己手动设置才能生效,然而我按照说明做完都不能上网,好在我想了想机场应该是有wifi的,连了下发现还真的有,才总算是跟那个杯联系上了。之后重启了一下手机重新设置了一下就生效了,真的好谜。
  跟杯汇合之后我们第一件事就是去关空的T1航站楼给几个女人买关西机场的吉祥物そらやん的周边,不过我们绕了一圈也没找到专门的商店,只有两三家店放了一点点,好像是大阪国际机场才比较多,惨,但最后还是给她们买了些,我自己也买了一个,因为真的很可爱(前几个月还有立领制服的限定版本,居然买不到了,气死我了,为什么日本这么喜欢搞期间限定ry)。
  除此之外我还在商店里看到了这个魔性的圆珠笔,我根本无法克制住自己想买它的欲望,虽然我现在生活中完全用不到笔,用笔我也不喜欢用圆珠笔,但我最后还是买下了它,一个训练有素的火车会会员.jpg。
  买完东西后我们就去吃了午饭,站在写着航站楼内餐饮店一览的牌子前让骰子bot给我们选,最后选中了一家乌冬店。然后我体验了一下一直很好奇的きつねうどん(我点的应该是乌冬,但是面细得好像荞麦,我也不太懂),感想是きつね怎么这么甜,而且乌冬真的不适合我,我吃到最后吃得好痛苦……(还是努力把面吃完了,きつね算了ry)
  吃完午饭之后我们就要去旅馆办入住手续了,但我的西瓜卡买来里面只有1500日元,杯说肯定都不够我们从大阪回京都,所以我就去找了个ATM取了下现金。取完之后我还拍了张照,然后就发生了“你有没有觉得我很像一个第一次来日本的外国人”“你像一个第一次拿到打工工资的高中生”这段经典对话。
  不得不说京都不愧是京都,电车刚到京都,我刚从车门出来,就看到了一个穿着和服的阿姨,走了几步之后又看到穿着和服的大叔,tql,bks。换乘又坐了一站之后再走一段路就是我们之前订的民宿旅馆,办入住手续的时候旅馆的人给我们上了茶,还送了两颗金平糖,我的人生初金平糖就在这里交代出去了(?)。虽说之前朋友有跟我说过金平糖就是砂糖块,我也做好了这样的心理准备,结果我发现自己可能还挺喜欢吃砂糖块的(……),总之是还蛮喜欢的。以及服务员一开始还非常努力地用半生不熟的英语给我们进行说明,实在是太努力了,我们赶紧告诉她说日文就可以了(……)。
  然后我们的房间大概是这个样子的,都到了京都当然是要住和室啦!!!!!之前看酒店预约网站就觉得京都这边的旅馆特别的有情调(?),东京那边订的就根本一般通过酒店,我甚至都想为了旅馆在京都多住几天(……)。以及虽然是晚上的事了,不过我晚上回来之后试了下电脑连WIFI然后开果缤纷,结果被其流畅程度吓得要死,甚至因为觉得不用这网速干点什么太浪费了,就还农了半个AT时间的欧罗巴,然后掉了两把琴一把杖和三十颗银球(……),只要我网速够快,日本人就追不上我!!!
  墙上挂的这个东西我们一开始还以为是乌龟,试了试用谷歌以图搜图也没找到结果,不过之后在某个神社里也有见到过,感觉反正肯定是拿来辟邪的东西了。
  入住手续办完之后我们就去找了家堂吉诃德买我忘了带的东西比如插头转换器,主要也是我受越智满桌的影响特别想看一眼堂吉诃德(……)。不得不说是真的有被震撼到,还迷路了(……)。除了堂吉诃德以外我还去药妆店买了防晒霜,结账的时候用日语和收银员小哥讲了几个来回,我一拿出支付宝他立刻切换成中文,有一点点尴尬,仿佛是每个访日游客都会遭遇的窘境(……)。
  以及逛堂吉诃德的时候还发现了这样的奇怪零食,有必要每一块都做成这么逼真的螃蟹形状吗?太可怕了,强烈谴责,然后立即拍下来发给丘元大大。
  之后我们就去旁边的一家店吃了お好み焼き,点了一个双人份的套餐,但我感觉量怎么完全不是双人份的,不过我还是很努力地跟他一起吃完了,我好努力啊。顺带一提沙拉端上来之后,我还跟杯杯说“你猜这盘沙拉里我挑多少食”,答案是除了生菜我都不能吃(我蔬菜挑食是光是咀嚼就会反胃,是真的不能吃ry)。
  以及这家店的筷子上写的这句话我觉得还蛮在理的(?)。
  再以及这家店外面摆的……盘子?感觉很好看就随手拍一下。
  之后回旅馆的路上还遇到一只会发光的鹅,大王!!!!!
  
  然后是今天的噗哟黑票十连,汽车.jpg。
  下午还听说噗哟开了性别限定的七夕卡池,前半都是男性,就没忍住把手上的魔导石都砸进去抽了个二十连,然后一点水花都没有,沉默。
  
  今天还在狐狐那个钓鱼游戏里面钓到了奇怪的东西,沉默片刻然后锁了起来。

评论
热度(3)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