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いま認識するのさ

  今天欢迎来到天国的replay更新了第11P「小夜子(Now, it is time to recognize)」,不过这P主要是究极揭秘篇(?),已经揭秘了这个模组的核心trick了,我这边反而没有什么太多好讲的,还是推荐大家没补的赶紧开始补,反正后面就是开始解决问题了,看到这里的话就已经没什么好牵挂(?)的了,而且羊羊马上就要被我拐走去旅游了下次更新我都不知道猴年马月(……)。
  这P一上来就是小夜子高清美图的开幕雷击,时间设定上是木户和小夜子还初三的时候,一次两个人冬天去海边时的一个场景。原梗则来自渡边美优纪的solo曲「やさしくするよりキスをして」,MV完全可以代入木户和小夜子,而且歌也很好听,强烈推荐。顺便也推荐一下薯平方的翻唱(ry)。
  松鼠这句吐槽也完全切中要害,木户和小夜子的故事我确实是捏他的离原,包括小夜子的名字也是米奇头梗,之前一闪而过小夜子原来的组合叫东京站也是米奇头梗,他们俩本来的故事真的全都是米奇头梗,48系偶像组合风味是交给羊羊改编之后才出来的(……)。
  一个APP很高的画面,APP都快溢出到把屏幕撑爆了(???)。不过通过沙耶香我也明白了一件事,那就是高光对一个人来说真的很重要(?????)。
  羊羊黑化流汗也是第一次出现的立绘差分,我看到的时候还跟羊羊感叹我也好想让他露出这个表情(啊?),结果他:“有啊,(之前跑的一个单人模组)的时候,我搞你了一下,没想到你被搞得这么惨,‘糟了,搞过头了’。”我沉默,毕竟那次我是真的很惨。
  
  今天下班之后还跟西困和婆婆一起去吃了顿自助,婆婆说感觉不知道我喜欢吃什么,所以就干脆带我去那种有很多吃的的自助餐厅了,结果大概他们俩吃了我两倍的时间,我从中间开始就已经撑的要死了,我又沉默。不过烤鱿鱼真好吃。
  
  最后是今天的噗哟黑票十连以及六星的一些卡。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