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引っ越ししました!

  由于西困最近研究生毕业要去上班了,而我反正已经确定SOHO不会出门了(……),所以我们就搬家到了一个离他工作地点比较近的地方,房间相对地要大了很多,房租就地理位置而言也没那么贵,感觉还挺不错的。对于终于摆脱了学校,公司里也总算是要转正了我的来说,可能也刚好算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照片是西困拍的。
  以及浴室里不知道是不是前一个租户留下来的浴帘,あなた、fla、fla、fla、flamingo(不要唱)。
  
  顺便今天果缤纷突然想起来水团后面是火团,就爬起来换了个方阵法武。其实因为我都是主召恶魔友召湿婆,所以也很困惑到底该换方阵法武还是老王法武,之所以选方阵是因为我想了想应该是鸡腿的替代品,但我又依稀感觉老王的属性可能高一点,好难哦……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