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Steamレベル100達成

  今天多亏了steam夏促活动徽章的暴多经验,我把徽章升到了120级之后,steam等级也总算是达到了100级!快到100级的时候我还非常紧张地手操升级,生怕错过了100级的瞬间,确定只剩一个徽章就可以100级了之后就去搞了个普通的徽章来截图,仔细想想这么有纪念意义的一刻应该挑个更喜欢的游戏的!不过丘元大大那边加的好友里最高的是136级,虽然我看他似乎并没有搞这个徽章,但想要赶上他还是有一点难度,可能还需要steam再搞几次这样的活动才能追的上,但这次感觉平衡崩得很厉害真的还会有第二次吗(……)。
  顺便因为之前上限被steam砍了4000,今天我一气之下就去补票了逆转开了3000多的上限,我怎么觉得自己仿佛中计了呢?
  再以及今天晚上睡不着玩儿1bitheart还终于(?)过了第二关,攻略了我最喜欢的haruya,送他爱心巧克力的时候这台词……ナナシホモ疑惑浮上……(其实是朋友的喜欢)(但这个人还是截了图然后公然摆在steam主页)
  
  ES这边今天明明是宙宙的生日,我却唐突地把之前满破的桃花光光给开花了,为什么……不过开完后我终于意识到我可以组传说中的蜡笔次DA队了,满破万圣创创(虹色开花)+满破泳池友也+满破桃花光光+情人节兔兔根本就是天下无敌,只可惜情人节兔兔因为是排名所以当时没肝满破了……
  
  龙约这边因为看到又发十连券了就上去抽了抽,虽然还是没抽到五星也没抽到风弟,不过有个新的小男孩,也就足够了(要求好低)。
  
  以及今天SEGA终于在DIVA十周年之际公开了2020发售的新作「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MEGA39's」,讲真的我差点以为这系列就要绝后(?)了,虽然看起来又是炒冷饭作品,不过真的是等了太久,能出就可以开始真香了(……)。而且这作是要出在sw上,刚好我为了PM有买sw的预定,前作我又一直还拖着没补票,间接相当于省了一个PS4的钱,也还行.jpg。最重要的是……新作相当于间接告诉你X不会再出2了!!!是喜事啊!!!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