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テラ·メエリタ

  今天果缤纷就开始了这个月的月底百六,也是今年的第一次泳装池。本来看昨天图鉴多了两个角色一个石头还以为是芬芬和欧是角色、双子是石头,结果没想到石头居然是土妹,而双子落地就直接泳装限定,tql。不管怎么说芬芬泳装还是非常想要的,而且最近也刚刚井完,手上也没多少石头,所以就打算今年夏天放纵一点,在泳装池结束前就不攒井了,于是开始后单抽了几发我就直接心狠手辣地先来了发十连(……)。本来看到虹在第一个还心凉了一下,还好出来的是可爱土妹,之后还看了下奥义动画,实在是太瑟了,土妹不可以!!!小女孩不可以这个亚子!!!
  中间又单抽了几发,抽到了一把军师的剑。
  之后又是一个十连,看到虹在最后一个我一下子就激动起来了,不过点完skip一看是双子的短就有点情绪激坠,虽然双子也很想要但跟芬芬还是不能比,可我手上也没有石头和券了,只能等之后的夏日白嫖活动……仔细想想虽然我昨天做完了菲尔的石头,但在那之前我确实也做好了双子的琴……
  既然抽到了还是要好好爱的,之后就立刻三破了双子,我感觉自己缺一个泳装火狐狸和泳装龙姬摆一起。
  晚上闲着无聊我还去拿火大马试了试我的水杖队,打完感觉小女王莉莉欧罗巴是真的无敌,我的血可能就没怎么掉过,弱体也没在身上待超过一回合,火大马看了只想骂人。但我打的时候总是觉得怪怪的,而且输出也异常地低,总觉得不是正常水老王该有的数值,打完了之后我才终于意识到……我还没开莉莉的一百级技能本!!!
  之后就跑去把莉莉的技能本给开了,然后顺便给她们三个点了点LB喂了喂戒指,不过并没有刷出什么好属性,特别是欧罗巴女士,七八个戒指出了四五个回复性能,还一个比一个高,女士你醒醒你不是奶你是七星拳皇啊!!!总之接着我就让鸟鸟又放了个火大马给我再试试,然后这次有了莉莉二技的累积防御DOWN×2输出果然就正常多了,欧罗巴女士叠完星华之后一拳三连70w,奥义350w,你就是最耀眼的七星拳皇with浑身.jpg。虽然莉莉的奥义也能打到370w,整个队伍里最丢脸的是古兰……
  
  ES今天也开始了新活动「燦々!笑顔のサンフラワーライブ」,明星和北斗的开花后也都好好看,这期的卡我都好想要,但我是不会氪金的,我只能拥有一半,呜呜呜……
  以及昨天开始的「スカウト!波乗りオーシャン」,这期的卡都好好看我都好想……(行了)
  
  以及文炼那边明天也要开新的召装池「我等海ノ子」,这次居然是童话组全员水手服,我都看呆了,我都看傻了,我都看哭了……因为前几天朋友跟我说两周年可以上去换任意文豪的时候,我才猛然察觉到文炼的引继码是一次性的,而我上次删游戏的时候并没有发行引继码,而且我也没绑定其他平台,所以我的文炼就这么永远地离我而去了,9102年了我一定要控诉天底下所有的一次性引继码……以后只能嫖图过过眼瘾了,我好难过,虽然我就算登得上游戏也抽不到就是了,唉宫泽聚聚的腿和屁股,赞……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