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ルシフェルの加護

  今天我又趁AT时间坐了辆大公车,然后无情地放弃了炸虾铳换了两颗银天,总算攒齐了目前缺口的银天,但要终终突菲尔的话还差三个黑碎片。让鸟鸟发了一个给我、我自己又自发了一个之后就只差一个了,然而之后让麻薯老师和poyo给我放的黑风妈都没掉黑碎片。好在可能夜够深了,我居然一下子就舔到了推,甚至还打了个二位,总算是打齐了黑碎片,终终突了菲尔,解决了一个放置好久的大问题。菲尔在上请保佑我之后抽到泳装芬芬……
  其余的银天我就拿来凸了水老王法武,本来之前已经提前换好了一个奥义上限的附魔插件,结果今天才猛然意识到跟U杖的附魔冲突了,连忙检查了我的土宇宙盘才发现我土法武附的是CB上限,好在手头的素材还有多的,赶紧重新换了个CB上限的附魔插件,奥义上限等以后给风法武用好了……
  
  以及steam夏促虽然已经开始好几天了,但我今天才突然想起来还有这回事(……),于是打开愿望单买了一批五块钱以下的游戏和确实挺想玩儿的游戏。之后研究了一下今年的徽章怎么拿,结果发现今年夏促没有集换卡了,要在活动期间玩游戏拿成就换积分,然后再拿积分换徽章。虽然没有集换卡了,不过这个新形式的升级速度反而更快了,本来我开始前的等级才80几,结果我把顶到上限(6000+)的积分都换成徽章后,徽章本身就有80级,我也跟着升到了96级,太恐怖了。本来还想继续刷会儿,甚至还有考虑再买点游戏开上限,结果steam又突然调整机制,我的上限一下子从10000被砍到了6000,瞬间搞得我很郁闷,非常打击积极性,算了我觉得80也是个不错的数字(转身离开)。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