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話し掛けないで

  今天欢迎来到天国的replay更新了第10P「APP15以上的人是不上厕所的(Don't talk to me)」,本来今天ES出了卡池预告完全可以pickup那边的,但是一妈老师这张叶皇画得太好看了,情不自禁(???)。
  叶皇这句我明明看多很多遍,但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突然觉得——好像记者采访啊……
  你们要ラブ了吗?(幻听)
  APP15以上的人……是不上厕所的……
  然后是封面CG,雷厉风行的壁咚,两米高的人威吓起来就是有魄力,像我家的小矮子PC像点威吓都得自备电锯(?????)。
  好绿的嘴骗人的鬼(我本来还想提案标题用这句不过还是现在的好笑ry)。
  要不是可以确定木户是友军,磕破这个断章的地方真的好像木户要把他们带到没人的角落解决掉……虽然花园就是没人的角落就是了。
  
  然后是前面也提到过的,今天ES出了新卡池「スカウト!波乗りオーシャン」的预告,感想就是好看,真的好看,这期的高星卡的质量都好高,很久没有这种觉得都好好看的感觉了,可能是夏天浓度高了就比较吸引我吧(在说什么玩意儿)。不过看完隔壁果缤纷刚出的男性泳装,突然觉得yfx这个泳裤也好果缤纷……
  
  另外废狗今天也公开了几张大概是今年的周年礼装的图透,我感觉前年一张去年两张那按趋势今年应该能换三张,结果今天一下子就爆出了老芥和阿比,一下子就把我的备选名额占去了两个,万一今年出两张以上的正太从者礼装怎么办……(说得好像会有一样)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