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レーシングスーツ

  今天下午惊闻プラチナ·スカイ已经加入sidestory豪华套餐,我一个跳起就打开游戏迅速地skip掉剧情狂殴boss打齐素材换到了飞行员皮,天哪是我已经梦寐以求一年多的梦中情皮!!!飞行员古兰太瑟了胸前的拉链都可以直接开到裆部了为什么没有黄t……(快闭嘴)
  然后今天还刷完了枪的依代终突了银依代枪,不知道为什么我风晶奇缺,突破用的风晶还是我现场碎了几天前抽到的哪吒换来的,我可还是第一次抽到哪吒,碎的时候手都在抖……
  想做金依代枪的时候发现我的银天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被我用完了,银天真是我果缤纷的一生之敌,不说了打大公去了。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