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ザ·ムーン

  今天果缤纷这边手头的塔罗点已经攒到了3w,由于活动那边的3w直接换掉的话会爆上限,所以我就先把手头的3w给全部换成了蓝柱子,然后就刚好够把月亮给SSR化了。然而终突还要45个蓝柱子,我不确定水团开始前还能不能攒得到,就先这样吧反正差别也不大……
  今天还顺便刷了刷光龙鳞和光卷子,然后把手头的一伐枪都给转属碎掉了,每次重复这个行为都感觉有点晕眩(ry)。
  以及昨天凌晨又突发性地跑了一小段樱花本,跑完之后刚好凌晨四点可以抽新的白嫖单抽了,我就在想我跑得这么辛苦赏我一个虹……然而我点的太快还没想完就已经看到了满屏的虹光,虽然是金月不过还是很爽。
  
  菇菇环游世界的冲绳部分其实前天晚上就已经只差一个最稀有的了,所以昨天早上没种多久就拿到了奖杯,种完之后感觉也没有什么打开NEO的欲望了,我的菇菇生涯又要暂时结束到下次WORLD更新(?)。
  
  然后昨天还打开梅露可刷了下新的绘本角色,这次也是9岁幼女,那么幼男zaima?
  
  今天废狗那边也开始了2.4的二期池,上去凑了个热闹,然而三星都没出,解散。
  
  ES这边我也又辛苦地看故事挖出了一个十连,然而还是没有抽到光光,算了就这样吧我实在没有很想氪金了,我的退坑生涯又前进了一步……
  
  然后今天我还带栎鸟大大和丘元大大跑了知名的无尽食欲,我因为第一次看cocreplay就是这个本所以就没有机会跑了,这次也算弥补一下遗憾(?)。栎鸟大大和丘元大大两个人虽然一个是第一次跑一个是第六次跑,都还算是新手,不过两个人都挺稳扎稳打的,所以跑得也算稳当。然而我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就是没有好好检查属性,让他们一个SAN50一个SAN55的卡跑,最后跑完栎鸟大大扣了18SAN(然后技能成长到了90又恢复了6点),丘元大大扣了20SAN,双双不定,无尽食欲是真的可怕……另一个比较困惑的就是我给石泽的APP丢了个4,给他妹丢了个6,给他妹的学姐丢了个7(但其实模组里有说是美女,我没仔细看,学姐对不起),幸好韭崎有设定数值是17,不然我真的怕这团一团丑八怪……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