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キラキラで明るい色が溢れてます!

  今天ES更新了四周年纪念卡池,开始了1-B的池子,之前毕竟最后还是抽到了友也和创创,就氪了一单打算继续抽光光。然后第一个十连一上来就抽到了宙宙,我还以为是个好兆头……
  第二个十连唐突让我抽齐了光光以外的所有人我就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
  把这期活动的钻拿出来凑齐第三个十连后甚至欣赏到了门口露金光四星转五星的特效,然而……
  抽完三十连后我就开始对着这个画面发呆……
  
  菇菇环游世界这边今天抓到了一只新的UMN,没想到居然是天空鱼。之前玩EG的时候就有个好友叫天空鱼,一直没在意就以为是个普通的文艺ID(?),结果没想到居然是一种UMA吗……
  
  然后晚上还跟丘元大大和黑花大大玩起了友人房四番缚三麻,由于我们三个全都是染手怪,所以意外地还挺顺利的,基本没怎么流局,而且我还胡到了一个三倍满,可惜再有一番就是累积役满了!
  以及一个很可惜你没胡.jpg的国士无双。
  和一个很可惜你没胡.jpg的门前清清一色。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