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卒業しました!(仮)

  上个星期怂到拖延了许久的我终于鼓起勇气问了老师结业的事,然后得到了非常あっさり的回复,今天我就抱着感觉自己白愁了这么久的心情回校交了结业材料。由于不想在学校里过夜,所以我还是跟之前回去考试一样来了个上海杭州一日反复横跳(?),而且因为预估错了会留在学校里的时间导致我还在杭州东站白等了好久(……)。今天回校好像还刚好碰到学校里各学院在准备举办毕业典礼,本来应该在两年前就毕业的我突然感到了一阵生命的愁苦……算了算了都是过去的事了。不过虽然交了材料,但证书办下来还是要一个多星期的时间的,之后还得最后再来一次学校,希望顺利吧(好像学校也不能对我做什么了ry)。
  在杭州东站白等的时候我就顺便去M记买了圣代和薯条吃,主要是突然很想吃圣代,草莓圣代好好吃啊.jpg。
  
  然后是今天的噗哟黑票十连,今天我也在思考我潮骚到底抽齐没。
  以及趁着月曜日的两个紫卡进化,虽然昨天还说想为之后的七星任务留点准备,但我意识到我自己手上不知道为什么都攒了15个蓝色30七星素材了,我随随便便就能七星三张蓝卡,所以就无所谓了……
  
  以及今天还是ES动画先行上映会的日子,本来我对ES动画已经没什么感觉了只想随便看看可爱兔团,结果上映会结束后突然传出消息——动画有安子!!!——安子CV还是坂本真绫!!!我的感想简直就是——震撼我妈一整年——震撼我妈两周年——震撼我妈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真的有你的啊哈皮诶雷门次,我看就是了,我看,我看。刚好开播的时候我已经到日本了,我甚至可以在坐在电视前……啊京都订的旅馆没有电视……那就在东京的酒店看第二集吧(ry)。
  
  今天果缤纷那边我还突然意识到自己凑够做U杖的芯片了,于是就先做掉了。不过之后还差四个芯片附魔,我好累(累什么明明都是别人抬过去的)。
  
  然后今天还是杯杯翻唱的九周年纪念日!作为纪念他今天也投稿了「Re: June 2019」,歌当然是一如既往地好听不用多说点开听就是了,比较震撼我的是……啊?我翻过这歌歌词?(……)前几天他也投稿了我最爱的「東京駅」的翻唱,这个我当然是记得是我翻的歌词,然而东京站是我六年前翻的,June大概是我三年前翻的,所以我看着两首歌的歌词弹幕的感想就是……“卧槽这哪个傻逼翻的歌词翻的都是什么JB关弹幕了”“嗯不愧是三年前的我翻得真好”,可见我中间这大学三年都进步了多少(……)。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