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自分らしさを少しは掴めたかな?

  虽然之前我说要断了我的蜡笔次全卡册让自己有个借口进一步淡坑,但今天攒到十连的钻之后我还是忍不住又去抽了一发,而且抽之前我还想着这次再不出友也和创创我就不继续追了,光光也不会再氪金抽了,结果这次十连就只有友也和创创……真有你的啊哈皮诶雷门次.jpg。
  然后今天ES也开始了新卡池「スカウト!ラウンドゲーム」,没有想到三星居然会是创创和小忍,不过看看上面也就知道我没得抽了……
  
  接着是今天的噗哟黑票十连,抽到了黄魔人,我记得是很好用的追击自动档,可以.jpg。
  然后还有一个金票十连,抽到了黄仙女,也还不错。
  
  果缤纷这边今天我还突然想起(……)终突了药郎。
  之后还顺便买了个必得,不过因为这次的池子里还有万圣,然而万圣限定并没有水属性,就大大地动摇了我继续钓章鱼的决心……本来我甚至还想,要是不买的话就不用纠结了!结果看到鸟鸟一个必得抽到了万圣老男人和万圣菲扎,我就想着怎么也得捞个菲扎吧,于是就买了暗必得。事实证明快乐都是属于别人的,我只有这悲伤的金月……
  
  以及今天西困直播的是一款叫做《作业疯了》的游戏,之前在微博上看到宣传我也有感到一点好奇而加了购物单,今天刚刚上线不过我还没买,就先来看看西困的试玩(填坑的时候看了眼没有徽章,不买了(草))。这次西困还叫了几个朋友来一起解题,我也有在旁边跟他讲悄悄话(?),可惜最后有道题好像出了BUG,可能没有答案,导致他只得耻辱下播,好惨(……)。最后再顺便宣传一下西困的直播间地址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