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ぷよフェス確定チケット

  前几天噗哟开始了2000wDL的纪念活动,登陆就送fes确定券,但由于我想试验一下退坑两个星期后的回归奖励是不是期间限定,所以拖到今天才终于登陆,并且用事实证明了现在退坑两个星期也还能拿到回归奖励,那我要当回归奖励白嫖玩家了(……)。
  总之先抽一下回归六星确定,抽到了红乐师,不错不错。
  然后是2000wDL纪念的黑票十连与回归奖励的黑票十连,第一发抽到的绿色的这个我不太熟但感觉好像是大应援级的绿厨师,第二发抽到了红潮骚还是很开心的,我很喜欢他的脸(……),而且我潮骚是不是齐了(……)。
  最后是fes确定券……我怀疑有人发功害我.jpg。
  以及现在正在进行的个排刷到1w的话还有张10%fes券,不过抽了下并没出货,而且又是蓝咒骑,再来一只我就真的能手动七星了。个排刷到12w的话其实还有一张fes确定券,但是12w怎么想都太难刷了所以我并没有打算刷,拿完这几天的黑票就继续退坑。本来是这么打算的……
  
  ES今天也出了新卡池「スカウト!ラウンドゲーム」的预告,感觉最近好像才刚见过司司五星虽然仔细一想啊不就返礼祭,不过这张司司也好骑士啊(在说废话)。
  
  然后西困今天的也开了直播,本来看他的预告图我还以为他找到了什么跟哆啦A梦新剧场版有关的游戏,结果惨遭标题党,原来他是要玩儿1bitheart(……)。这游戏其实我也是好几年前就已经在steam上买了,但是旧电脑跑不动(不要问我为什么会跑不动一个日式福利给),换了新电脑之后也一直没想起来要玩儿,就一直放置着了……不过角圆方叉的小男孩是真的很可爱。顺便继续贴下西困直播间的地址
  
  再然后今天半夜还在推上看到了一部明年一月番「うちタマ?! ~うちのタマ知りませんか?~」的动画化情报,因为非常可爱就忍不住多看了几眼,真的好可爱,我开始兴奋起来了(……)。而且本来我就觉得好像有点点眼熟,被朋友提醒了一下才想起来这部以前是出过漫画的,也很可爱!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