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オメガの器

  前情提要:想要做水U杖的暗新星找了半天都没找到U核心的入手方式最后在榭洛的商店里翻了个底朝天才发现原来要拿20片芯片来换从此踏上了每天アルバハHL180+主弱ト募集的不归路并终于在今天集齐了。好惨一个我。
  于是我就终于做出了U杖的……无垢阶段,接下来还要好多芯片,加油啊暗新星!
  以及今天凯姆也终于在果缤纷四格里登场了,咬手指真可爱(……)。而且本来咬手指那格凯姆还想回答是“風呂”(但其实反了),结果画面改不了就只好后来偷偷改文字了,草到。
  
  然后今天ES还出了新活动「スタァズ★プリズムのきらめき」的预告,没想到这次就直接升级成活动了,tql……虽然本来以为这次活动甚至是三五星,不过后来开活动了我才意识到KOP主角那张其实是送的,我在想些什么(……)。
  
  再然后!!!虽然记不清是多久之前的事了,不过西困因为帮别人做了个live2D的虚拟形象而被问过好多次要不要考虑Vup出道,最近他也真的给自己做了个live2D的虚拟形象,并且在今天开始了第一次直播,正式出道!!!虽然他之后还会开几次直播也不好说,但缘分够的话(?)应该还是偶尔会继续直播的,欢迎关注他的直播间(……)。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