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世界旅行の一段落

  什么时候我这个标题能给现实而不是手游用。
  总之今天菇菇环游世界终于拿到了伪装岛的奖杯,黄金菇真是太难种了……不过这样一来目前实装的地点我就都已经拿到奖杯了,可以暂时不用开游戏了,我最近一个多月真的是每天从早开到晚一直放旁边,我好担心是不是对手机不太好(……)。
  奖杯柜的第二页也刚好填满了,真的壮观,就是伪装岛的真的丑(……)。
  然后博士等级到了目前最高的41也刚好让资料卡升了一级,上一级是开花,这一级就结果了。不过UMN我现在还是只抓到了八种,剩下还有四种有空格但是没抓到,不知道出现条件到底是不是跟博士等级挂钩的,还是以后实装了新地图再说吧。
  顺便今天我才发现伪装岛的一个小彩蛋,原来右上角树上的铜锣烧戳一下是会掉下来的……
  ……然后我还没让手机休息几个小时我就更新了NEO又开始种了起来,我到底在干嘛……
  
  然后今天磕破带我跑了他自己写的一个小短本「君を飾る花を咲かそう」,是之前跑的「■■■■■■?」的后续,自然也就还是之前的PC木户六十五来跑的了。
  不过这次我的PC跑的倒是很安稳(指出目),一个大成功大失败都没有,三个大成功三个大失败都是磕破投的,而且大成功只有一个属于敌方,大失败全都是敌方的,磕破的骰运就是最大的放水(震声)。个人最开心的还是日语检定投了个7的极难成功,一下子就学会了磕破为了身为飘浮泡泡爱好者的我(……)准备的控制天气,我想要这个咒文很久了,从听说有这个咒文就(ry)。不过这次尽管我还是很努力地试图rua初始成长(比如突然提出要带NPC去公园玩接球游戏过投掷),但果然要初始值成功还是有点难,这次也没有得到任何成长,惨惨。反正这个本的主旨也只是小男孩イチャイチャ(by磕破),我只是个可有可无的旁观者(啊?),所以算了算了,小男孩可爱就行。
  跑完后磕破告诉我他还准备了一个后续本,标题都取好了,叫「六十五番目のロストエンファウンド」,前面这两个本我已经跟赛文河谷三大邪神中的两个扯上了关系,所以下一个本的黑幕邪神会是什么都不用我猜了。至于什么时候开跑倒是还没有定数,但我怀疑很有可能会是六十五系列的最后一篇,磕破很有可能会下狠手(这次他也给我养的NPC疯狂竖旗),加油啊,暗新星!
  附赠一个拔旗现场,不要来这套,我怕.jpg。
  
  另外今天早上还做了一个梦,梦里我又梦回高中(虽然见到的是大学同学),做了一件轰动全校(物理)级别的丢脸事,因为是真的很丢脸所以这边我也不太方便讲细节,但醒来的那一刻是真的如释重负,太爽了!!!!!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