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天地虚空夜叉閃刃

  一个突然的思考,虽然我习惯性地会拿角色的奥义或者技能名来当日志标题,但是十天众明明有加入称号啊,为什么我不用称号呢,为什么我要都接到第七个人了才想到这种事呢……
  总之都怪六道的时候暗新星不努力,没有舔够接六六要的虹星晶,今天终于搞到了最后250颗中的200颗之后,才狠下心来碎掉了一些产废召唤石凑齐了虹星晶接到了六六。在有六六的活动期间里接六六,也是一种缘(?)。
  之后的话还差十姐二姐和五妹,但是她们仨的天星器除了滚到的一把二王弓以外我一无所有,所以就算想继续做也得等下次水团再打,从4月18日开始一个半月接了四个十天众也算是不得了了,先好好休息一下攒点虹星晶吧(……)。
  
  ES这边今天突然更新,追加了大量主页的双人语音,缺乏滋润的欧吉桑立刻上去点了点光宙,但试了半天都没试出来,然后才意识到,哦我忘了更新……总之更新之后就立刻刷出来了,嗯,这样好.jpg。
  
  废狗这边今天上线看了眼狩猎本,然后才想起来有两个送概念礼装的本我都忘了打,就差两三天就要结束了,幸好幸好。
  
  今天早上还梦到下大雪,然后市里出现了一大群企鹅,我和同学(好像是小学的,虽然后面都变成了亲戚的孩子)就在一个购物广场跟企鹅玩儿。结果后来企鹅的公主(?)突然消失了,积雪和冰(?)也特别迅速地融化了起来,企鹅也纷纷逃跑了,我们好像有打算要找回企鹅公主解决这件事,不过之后的内容我就想不起来了。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