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メメント·モリ

  今天我疯狂猎杀土水六道,感觉自己可能一口气打了有将近两百颗虹星晶,然后终于凑够接四妹要的了,之前我还有担心了一下下去年还说过他泳装皮开卖前接他回来的诺言能不能实现,结果我一个月不到一下子接了三个天人回来,我真是太努力了!我到底哪来的虹星晶?之后虽然很想立刻开始接下一个,但我发现我手头上已经没有满破天星器了,就只能等土团刷完一伐枪之后再刷点六崩拳了。
  当然这么好一个刷虹星晶的活动我是不会错过的,我又继续疯狂地刷了一会儿,又凑到了两百颗虹星晶凸了兔兔和猫猫,可以的话其实我还想再把六六要的450颗也刷了(然而本篇补于六道结束前一夜,之后再也没刷过了,可能是燃尽了)。
  
  菇菇环游世界今天又抓到了一只新UMN,然而我一看才发现这个是7号,但我5号和6号都还没抓到,真是神秘……
  
  以及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又开LP看了眼,发现自己原来有两张四星确定可以抽了就抽了下,抽到了不认识的大哥哥和很熟的小弟弟。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