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お客さんを震え上がらせてあげよウ!フハハハハ……☆

  今天我好像没有醒着迎来ES活动预告,天哪我真的淡坑了(……)。总之今天醒来后一整夜就看到ES出了新活动「恐怖!玉依の人形屋敷」的预告,原来又到了学院祭的季节,时间过得真快啊……而且怎么又是swvk我还能不能好好淡坑了!!!(氪元素:关我peace)而且两张五星开花后卡面都好好看是我喜欢的感觉,只是mika你怎么能这么蹲着女孩子家家不要这样会走光的(?????)。
  
  然后今天菇菇环游世界抓到了之前被跳过的五号UMN,查了下原型是鹿角兔(Jackalope),美国民间传说里的一种UMA,还蛮可爱的!!!
  
  再以及今天磕破又给我开了个单人本,是从P站上找来的一个叫「链接捏了下,大概长这样子,磕破看到的瞬间:我感到这本的性质又要发生改变……
  然后本来跑这团之前我是觉得他撕了也没什么关系的反正是个梗角(我梗角是不是有点太多),磕破也老是吓唬我说要撕了我,结果跑着跑着磕破就拿出了一个小男孩NPC,我当机立断:我要活下来。最后虽然确实活下来了,不过我也意识到了我的骰运真的是平常都还行,无所谓的地方大成功,关键时候立刻掉链子,战斗轮里回避大失败两次,要不是磕破放水这卡都已经撕了两次了,算上小白屋那次就三次了!(……)还好磕破也是刀子嘴豆腐心,想办法给了我活路,成功地跑到了应该是最好的结局,跑完之后我们就开始研究了起来高中生是否能合法收养小男孩,然后也成功收养到了(判定能否收养的一骰还是困难成功),暗新星牛逼(……)。而且磕破说他还要为了六十五写续作,我先等着了(……)。
  最后是今天的高亮瞬间,磕破想送情报送不出去三连。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