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ずっとむチュー

  今天噗哟就开始了它的六周年纪念活动,恭喜你啊!!!成天被我们念叨关服居然还是撑到了六周年而且仿佛还能再打好久这游戏真是太强了。不过如果只是普通地有点周年活动的话我大概也不会特意开游戏,但是这次不一样,它居然又双叒叕出了西咕fes,而且还是蓝黄属性的西咕,补全了五色西咕队的最后一块碎片,不管怎么说还是得上线抽抽看的。
  在那之前先抽了个今天的回归黑票十连,抽到了紫咒骑,不错。
  然后抽了抽自己居然一直攒着没用掉的石头,出了个蓝咒骑,还、还行吧。
  之后丘元大大提醒我升一级能领到好多改版后的等级奖励,他一说完我就刚好升级了(……),收割了一大堆票子和石头。总结一下的话银票43连一无所有,金票20连出了已经有过的绿天女,而黑票40连可就了不得了,一口气出了紫厨师、蓝送梦、蓝乐师、红西游和蓝暗天五个大应援级的卡,特别是抽到了之前求而不得的蓝送梦,简直爽翻上天。
  这个十连我觉得值得纪念保存一下,太爽了(……)。
  再之后还开心地抽光了召唤P屯素材,然后进化了一大批有的没的的角色,这里就只放一下大应援级的角色好了,蓝送梦为什么这么可爱(知道了下一个)。
  最后做了一堆任务又攒到了一个十连,然后抽到了已经有的黄咒骑……顺带一提今天还是昨天好像还在哪个池子里抽到了绿贤者但是我忘了截图,可能是银票池吧,我以为我有了就没截图,但是其实我没有。
  
  然后今天欢迎来到天国的replay也投稿了第4P「盗O笔记之鬼岛教会(Don't come near me)」。
  叶皇又继续了他的巡回握手会。
  这份验尸报告跟林记者的上海话一样,磕破也是找了专业人士来监修的(参考视频简介里的“法医学顾问:bigD”)。
  然后天国磕破其实编了很长一串充满捏他的书单,三味社跑的时候去白老板的书库有看到,不过CuC桌好像只提到了一部分,我还觉得有点可惜,可以建议他最后座谈会的时候公开出来(……)。
  最后好绿推着椰树的特效也做得特别好笑,后面的对讲机特效也很用心,这么用心的高质量replay你们快都来看看啊(……)。
  顺便附带今天在群里的一段聊天记录。
  
  今天打麻将我还遇到了一局除我以外没人打筒子的情况,而我听的正好是两张筒子,怎么会这样的……之后看了下也不是都在做清一色啊,为什么会这样的……
  
  以及今天做的一个梦,“京都爱情故事”是我们给周末要跑的一个单人本取的名字,梦里磕破改成了另一个针对我的名字但我忘了(因为他昨天说要在跑团时针对我ry)。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