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ハッピースプリング!

  今天蜡笔次欧吉桑们心心念念苦等四年的蜡笔次箱活就终于正式开始了,我他妈刷爆啊!!!可是大家穿的真的不是短裤,我好难过,喝可可你变了,你已经不是那个大冬天也要给蜡笔次穿短裤露肚脐的喝可可了……
  但是我感觉自己可能是真的老了,去年返礼祭的时候我可是第一天就刷到550w的,结果这次(虽然中间上了一会儿班)就只刷了330w,还把荧光棒都给用完了……不过我估计这次一档线应该也不会太高,说实话有没有550w都很成问题,还是先看看情况吧。
  顺便中间还掉了张创创,以及我本来以为这期又是樱花主题,结果一看创创的live台词才发现原来是桃花,dbq(……)。
  刷累了之后就先去把兔兔的服装开了大蜥蜴口,只可惜不是短(够了)。
  
  然后今天果缤纷也开始了月中百六,没想到那个男人没错就是哪吒不对弗雷不对军神居然真的落地了,而且还顺带把冰皇给拉了下来,看得我跃跃欲井,然而井盖太大没钱补,就还是放弃了……话说回来2.0都落地一半了,哪吒阿波罗双子是不是也安排上了?我要哪吒和阿波罗快给我也整一个(ry)。
  当然说是不井,但我还是抽掉了手上的十几张单抽券和上个月月底买羊妹猴妹皮肤送的两张十连券,最后只有单抽券出了我的第三把维拉斧,我怀疑下次攒够井井军神的时候我就能再搞一把维拉斧四合一了……
  
  晚上想起来登梅露可打了下这个月的绘本活动,新一轮的绘本看起来都是以妖怪为主题的和国人,我喜欢,希望能给我整个小男孩(……)。
  
  最后是半夜睡不着打的一个麻将,在这里郑重地提醒各位立直前千万要看清,不要因为一时兴奋就按了立直,虽然我胡到了(ry)。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