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コンクルージョン

  今天因为土六道把琴给做好了,于是就打算干脆开个SS来用,奋战了一个晚上才总算是让我成功解锁了……
  之前有听说SS的老婆很难打,但是也没想到居然这么难打,被睡一下再三连击甚至二连击就能直接回家了,因为一下子也没办法在技能和武器盘上搞出什么花样(当然还是临时喂了一下武器盘,技能选的则是魅惑),我就只能从召唤石下手,用了好多我可能一辈子都用不到几次的石头……右下角那一堆从左到右分别是路、狗男女(可以消除一个强化状态,我拿来消TA,光琴运气好触发效果的话DA也能消掉)、光小马、ナハト(有一次性的幻影效果)、阿佛洛狄忒(跟芬芬一样的1000奶,不过附带效果是加奥义槽),以及路人的130路,真的是打了一晚上才打赢,我好累。
  然后就要来说这个土六道了。昨天开始我就隐隐约约有种我刷到差最后一本书的时候会滚箱的预感,结果今天还真的又给我滚了一把琴,虽然没有只差一本书不过也就差三本而已,一口血吐了出来。
  
  
  不过毕业滚箱倒总也比不能毕业好,一开始是真的有担心毕业问题(……),最后甚至多做了把六道枪给土技工用。
  之后就先把琴给真化了,然后就是最开始的SS大战老婆了。
  土剑的话目前白纸实在是不够用了,之后哪天搭个巴士蹭够了白纸再说。
  顺便今天巡岛的时候泥鳅一下子提供了两张有趣截图,一张是真假水短(SR水短:?)。
  另一张就是两张泥鳅照片叠在了一起,以前好像也见过提妈还是土妹给我这样掉过就是了,一样的泥鳅有两只,要来了游马!(唐突)
  
  顺便今天FEH那边开了今年的花嫁池,因为新卡居然有花嫁妮妮安,于是就还是上去把手上的石头都抽掉了,结果妮妮安没出,倒是歪到了另一个五星,为什么每次我都在歪……

评论(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