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タコ釣りチャレンジ(三回目)

  今天果缤纷又开了属性必得,那么就又是惯例的钓章鱼时间了!当然这次还是没有钓到,不过抽到了原版水狐也还行。话说回来我水狐两个版本都齐了,怎么火狐还是一版都没有,小狐狸怎么还是没落地(ry)。
  
  然后昨天没东西写的主要原因是我跑了一整天的樱花本(飞机团后续),被菇塞了一卡车的情报,御影头疼.jpg。不过好在前两天阿白一直说要送我的“小礼物”只会让我SC0/1,我还以为她要给我什么大家伙没想到她追求这么低,御影放心.jpg。顺便跑团的间隙间去买了瓶喝的,楼下小卖部关门了就去了附近的便利店,然后发现了这么大的咪咪,震撼。
  
  昨天还上了onair抽掉了愚人节时送的不良paro十连券,当然什么都没出,不过SR的出率还是很吓人……
  以及我还想起来这个月可以换立夏和祭利的宿舍背景了就换了一下,期待可以换宙宙和志朗的宿舍背景的那一天(……)。
  
  今天还出门跟西困和婆婆一起吃了个饭,久违地去吃了浜寿司,不过我没点什么基本是婆婆点的。中间那个蔬菜天妇罗我们还猜了半天它们生前是什么蔬菜,天妇罗真是一种神必的菜色(……)。
  
  最后是今天的四麻大牌。今天有一局我本来上一轮就能立直了,但我立直的时候发现自己居然振听了,于是就打算先把振听的那组给打掉。下一轮发现自己又能立直,而且刚好可以把前面那组牌给打完,我一兴奋就立刻立直掉了,结果没发现我又振听了……不过好在这次我就算振听也是三面听牌,自信自摸。
  然后这局我一开始因为想搞个三色同顺就没立直,结果下一巡到自己的时候杠完红中刚好摸到听的牌,我还是第一次见立直和自摸两个按钮摆在一起,忘了截图真的亏了。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