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明けの明星

  路西欧的奥义名字怎么也是パラダイス·ロスト害得我只能另找标题……呃总之今天晚了一个星期果缤纷终于是开了月中百六,虽然对这次实装的老爷子没什么兴趣,不过百六嘛,当然是要抽卡当狗啊,不然干嘛,汪汪汪,汪汪汪汪!
  于是结果就是四发单抽券抽到了一个阿佛洛狄忒,然后用必得的十连券抽到了第二只冰皇和路西欧,爽到。
  虽然还没查性能不过感觉六限不会差,于是就立马满破了。然而破完发现自己也不知道前排(肾亏芬芬朱丽叶)应该换下谁比较好,不过反正光团都过去了,近期应该不急着练光了,先在后排蹭经验吧(……)。
  
  以及昨天月歌那边也开始了最后两个组合的免费四星保底十连,结果抽到一个没有印象的人,我还以为SOARA算是我比较有印象的团,对不起(……)。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