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悪魔に問われし者

  今天晚上想着这周的荣誉还没打满,得赶紧打打趁三月没过去换把欧罗巴琴,于是就跑去坐了两趟湿婆车。结果湿婆非常给面子,丢给了我一颗金球,再加上银球的掉率也不错,出来一看我刚好够终突恶魔,于是我就去终突了。虽说要吃45颗蓝柱子,但我觉得我凑齐土精前肯定也凑得齐柱子的,所以就无所谓了。而且用手机截完终突瞬间之后我的手机还死机了,恶魔的力量不可小觑(?)。
  然后毕竟五凸难度不高,我就现场跑去刷了一堆火碎片,找了几辆大巴车,然后直接用火六道刷角,再拿母猪石换掉辣椒,花了两个小时就完成了终突到五凸的过程,接下来就是开心火六道完成我的恶魔盘当残忍恶魔人了。顺带一提我搞完恶魔之后火精还是比土精多,我觉得接完凯姆之后应该不用多久我就能接到力姐了,希望能赶在夏fes前接到,估计可以有个上电视前排的机会(???)。
  以及今天白嫖大转盘又转到了小恐龙,而且第一次非常持久地转了七十连才停,技狗,好多好多技狗。
  不过之前有听说小恐龙转得越多越难进红毛怪,所以今天其实没抱多少期望的,结果没想到一回主页还是进了,虽然又是一个金月。
  
  然后插播一下今天的跑团记录,今天磕破为没有团跑而快要窒息的可怜的我开了个小灶,带我跑了一个比较短的单人本「ここで長く生きて」。他虽然口口声声说要撕了我,但还是很温柔地提醒我这个本sc很多带个san比较高的,然而我挑了半天都没有SAN高于70的,要不然就是已经预定要跑别的本了,要不然就是磕破舍不得撕(指目前SAN值87的夏海)。最后挑来挑去,我选了去年拿来面团跑天国的宇宗泽(目前SAN值75),他时隔一年终于有了第二次的跑团机会!!!不过他当时跑天国也没怎么掉SAN,本还挺长的也就掉了3,最后拿了奖励就恢复初始值了,而本次团面对着无比密集的sc,也发生了下面这一幕。
  总之虽然我的PC钢铁意志不为所动,但这模组本身的氛围确实还挺好,而且因为是扩展包上的官方模组,还贴心(?)地附带了插图,就更恐怖了。而之所以说是插播,是因为果缤纷的话题还没结束,跑网团节奏没那么快我一般都会在旁边刷果缤纷,今天我也理所当然地在刷火六道,结果在很短的一段时间里掉了三把六道刀,我还在担心只剩一把六道刀可以换了搞不搞得定来着(……)。

  然后在给恶魔五凸刷角的最后一把也掉了六道斧,刚好我还剩下三把六道斧可以换,之后就算再也不滚就足够了,我配当恶魔人了(?)。

  以及前两天给九妹踢罐踢出来的一个史莱姆琴,我之前还算了算给凯姆踢到LB999应该就能拿到金的了(……)。
  
  废狗那边白情礼装的兑换日期也快截止了,我思前想后还是选择了换以藏的这张四星。
  
  今天早上还梦到学校(大学)要搬校区,所以我和同学(不知道为什么似乎是小学的同学)就纷纷搬着行李坐公交去了新校区,新校区和旧校区还有点距离,我记得梦里好像经过了高架。不过新校区的宿舍很奇怪,不是一幢楼,而是一条街旁的两排小房子,还有点欧洲风情(?)。房子很小,就一层,进去也是只有一个房间,我路过的时候看了眼别人已经布置好的感觉空间很小,不过走进自己宿舍倒是觉得很大,而且大部分行李都是学校已经搬好甚至布置好的。其他的就记得一间是四个人一起睡,两张床不知道为什么是摆成L型的。
  
  最后是今天的快乐三麻记录,比较可惜的是那个小三元,我再等等可能就能胡到大三元了。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