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トゥウィンク·イントロダクション

  于是今天就是2wink的专辑的正式发售日了!恢复一个月一张又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好快了(……),而且今天本来也就没什么东西可以写,那就速战速决不拖了今天解决掉吧。顺带一提虽然估计2w生日是赶不上当天写了,不过这篇其实是在2w生日当天写的(……)。
  【第一天】
  ひなた:大家好~,我是“2wink”的葵ひなた!
  ひなた:我们“2wink”的专辑终于要在2月27日发售了!
  ひなた:“2wink”的专辑发售……
  ひなた:我虽然也梦想过希望能有这样的一天到来,不过没想到居然这么快就能实现,真的就像做梦一样……♪
  ひなた:里面装满了我和ゆうた至今为止的回忆、爱与热情,请一定要亲自确认!
  ひなた:那么,今天开始就要面向发售进行倒计时了,到发售日为止还请尽情享受!
  ひなた:从明天开始我们会一个个地介绍自己的独唱曲,请期待着吧!
  ひなた:明天ゆうた马上就要来介绍了!让我们一起来倒计时吧☆
  【第二天】
  ゆうた:大家好~☆
  ゆうた:我是“2wink”的葵ゆうた!距离专辑发售还有三天,真让人心情激动啊!
  ゆうた:今天就来介绍一下我的独唱曲吧!
  ゆうた:我的独唱曲“SPICY BREEZE”试着稍微想要表现出一点成熟的感觉,不知如何呢?
  ゆうた:其实是以“One to One”为主题,我和大哥分别想要试着表现出来而进行挑战的曲子
  ゆうた:如果大家听了曲子,能感受到有我的风格的地方就好了……♪
  ゆうた:“2wink”的曲子是我和大哥各自的魅力所奏响的重奏!请一定要听听我们的专辑☆
  ゆうた:那么,今天就是由我葵ゆうた负责担任的了!
  ゆうた:还请期待明天~☆
  【第三天】
  ひなた:呀吼~♪我是“2wink”的葵ひなた!不过都第三天了,大家也熟悉了吧?
  ひなた:距离“2wink”的专辑发售还有两天!
  ひなた:关于这张专辑,我与ゆうた讨论了很多,所以希望哪怕能再多一个人来听听看啊~
  ひなた:今天要来介绍我的独唱曲,希望它能成为一个机会,让大家能多少知道一些我蕴含在专辑中的想法!
  ひなた:我的独唱曲是“SwEeT MeLlOw MeLoDy”!
  ひなた:ゆうた昨天也有介绍过了,我们试着用各自的表现来挑战了同一个主题
  ひなた:这次装满了我们彼此喜欢的东西,说不定大家也能看到我和ゆうた崭新的一面呢♪
  ひなた:大家会有什么样的感觉呢?真想听听看大家的感想啊~♪
  ひなた:于是独唱曲的介绍到今天就结束了!明天还会介绍其他收录曲的,要来看喔!
  ひなた:那么,今天就是由我葵ひなた负责担任的了!
  ひなた:明天也请跟我们一起享受倒计时吧♪
  【第四天】
  ひなた:大家好~!我是“2wink”的葵ひなた!
  ひなた:“2wink”的专辑终于要在明天发售了!
  ひなた:一想到专辑终于可以送到大家手中了,就觉得内心就充满了情绪呢。ゆうた?
  ゆうた:是啊,毕竟我们是想着听众而做出来的嘛
  ゆうた:大概就好像把自己重要的孩子送出家门一样的感觉?
  ひなた:我懂的,ゆうた!而且,感觉稍微有点想哭了……!
  ひなた:但是,我想在大家面前露出笑容。来介绍专辑的收录曲吧~!
  ゆうた:虽然到昨天为止是独唱曲,不过今天就来聊聊“组合”的曲子吧!
  ひなた:要介绍的是作为第一首被收录的“2wink Introduction”!
  ひなた:正如其名,是将大家拉入“2wink”的世界的序曲!从这首歌开始,和我们在一起的愉快时光就开始了
  ゆうた:不论何时,我们的音乐都是为了让大家露出笑容而送上的
  ゆうた:等到大家听到专辑最后的时候,如果能够露出笑容就好了
  ひなた:那么,明天发售当天就是“一整天都能露出笑容的日子”了呢
  ゆうた:然后,也是我们也能露出笑容的日子♪
  ひなた:嗯嗯,真让人心情激动!那么,明天也一起带着笑容相见吧!
  ひなた:今天就是由“2wink”的葵ひなた和!
  ゆうた:葵ゆうた负责担任的了!
  ひなた:拜拜~☆
  【第五天】
  ゆうた:大家好~!我们是“2wink”的葵ゆうた和~
  ひなた:葵ひなた!我们的专辑终于要发售了!太好了~☆
  ひなた:啊哈哈,虽然平时都是从我开始自我介绍的。不过今天试着稍微交换了一下♪
  ゆうた:虽然“组合”的队长是大哥,不过毕竟也没有一定要从队长开始打招呼的规定嘛?
  ひなた:没错没错,从哪边开始并不是那么重要的事情……
  ひなた:来介绍倒计时最后一天的曲子吧~!
  ゆうた:虽然感觉也有点寂寞……今天要介绍哪首曲子呢,大哥?
  ひなた:刚才的对话中其实也有暗示,今天要介绍“Play ‘Tag’”
  ゆうた:音频评论里也有涉及到,是我们在【节分祭】上唱的歌
  ひなた:啊哈哈。我想多传达一些我们的想法,哪怕只有一首也好
  ひなた:我们“2wink”是兄弟,是双胞胎,也是偶像……但在一起太久了有的时候也会注意不到啊
  ひなた:彼此的心情和想法,会变得似懂非懂的。这首歌就是在那种时期唱的
  ゆうた:但是,重新面对面之后,就又有了明白的事情
  ひなた:嗯。比如我们可以一起露出笑容,还有彼此都非常重要
  ひなた:所以,在跌倒或是止步不前的时候希望大家能够听听这首歌,然后多少能露出一些笑容
  ゆうた:这首歌想表达的并不是什么很难理解的事,只是想说笑容就是幸福
  ゆうた:饱含了我们希望大家也能露出笑容的愿望……♪
  ひなた:没错,不论何时笑容都是最重要的!我们的歌曲和表演都是为了笑容而存在的!
  ひなた:露出笑容是不会吃亏的,大家能因为我们的歌曲而多露出哪怕一次笑容就好了♪
  ゆうた:这首专辑也蕴含了这样的希望,所以一定要听喔!
  ゆうた:然后在最后,我们也想对一直声援我们的人表达感谢
  ひなた: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2wink”会散发出更耀眼的光芒的,从今往后也请为我们加油吧~☆
  ゆうた:那么,本月就是由我们“2wink”送上专辑纪念评论的了!
  然后就是惯例的复刻池了,想抽抽看小狐狸裕太,虽然没出货,不过刚好一个十连抽齐了双子,还行。
  以及今天「スカウト!鬼ヶ島」也开始了,虽然大将是真的很帅,不过手上就只有一个十连了,看看下次卡池不想要的话再回来抽抽看吧,我好怕最近要来兔兔池五……
  
  然后我要用我的惨痛经历告诉大家一件事,玩游戏能绑账号的一定要绑账号……我家最近突然更新版本了,但我还没来得及绑定,而且apk不能覆盖安装,谷歌市场显示有了最新版本又不能更新,光速入坑光速沉迷又光速退坑,惨的不行……不过想想罗宾的艳照(不是)都入手了,我的游戏目标也达成了,退就退吧……(转身离开)
  
  今天还看到FEH那边出了新的罗伊,于是又久违地上线收了波菜,又收到了一个五星。
  
  然后宝可梦今天也终于公开了新作剑和盾的消息,比我想象中要好不少,起码是终于让我有了一定要买ns的想法了。而且地区背景是英国的话也很期待男主能有可爱的新衣服可以换,水手服是先不奢望了,起码、起码穿个背带裤吧(……)。至于御三家我估计最后还是会选水系,虽然火系是可爱兔兔但总觉得三段会不稳,还是等三段出来之后再决定吧。
  
  以及今天午睡睡了两个小时做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梦,其中有个梦是我在看电影,电影主角好像是个被收养的孤儿。男主进门先跟两个女仆(老奶奶)打了招呼,然后跟收养自己的老夫妇也打了招呼,不过收养自己的爷爷被叫爷爷时好像表情有点复杂,可能想被叫爸爸(……)。之后通向庭院那边的玻璃门突然出现几条狗,原来爷爷是兽医,有人带狗来看病了。但那人的两条狗只是来复诊,之后马上又来了个急诊的就先去处理急诊的了。

评论
热度(2)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