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季節外れの真冬の海

  大噶好!!!没错!!!我们家又在大年初一的跑到海边来了!!!为什么啊!!!为什么我们每年都要在大冬天的来海边呢!!!这都快成为我们家的神秘传统了!!!我想不通啊!!!……而且我们每年去的还都是不一样的海边,今年去的是一个叫渔寮的地方,看起来还没有开发好,仿佛像是与世隔绝的深潜者小渔村,不过名字倒是还蛮诗意的。
  在海边发现的不可名状的触手(ry)。
  然后海边有一片地都是这种浅滩,石头上面全都是贝壳和海螺的残渣,水里仔细看的话还能找到活的寄居蟹和海螺,我还看到了海螺从石头上没站稳摔下去的场景(其实好像是被我的脚步震到了),笑了我半天……
  今天我爸妈还把我表弟给带来了,他们就一直在那边抓小鱼小虾小贝壳,甚至还抓到了两只小螃蟹。
  临走前拍的两张,为什么第一张这么黄,第二张的天空看起来就还可以……
  去海边之前我们还另外去了一个叫“北涧桥”的地方,不过也并没有什么太多可以游览的内容,就只有一座廊桥孤零零地立在那里(……)。
  从海边回来后我们就到了离家最近的购物中心吃了个火锅,没想到大年初一还有这么多人跑出来,购物中心人好多啊(……)。
  
  以及今天龙约居然因为过春节而送了一张十连券,虽然我本来打算把十连券都留到fes再抽的,不过想想反正过年(?),我就拿去抽掉了。虽然还是一如既往地没有出货,不过抽到了一张有正太的礼装,还行。
  
  顺便今天我还做了个初梦(?),梦到我带我现在固定网团的朋友跑了个即兴团,我可能真的不行了已经跑团上脑了(……)。
  另外之后有两个梦也今天一起记下来好了,一个虽然记不清具体内容了,但那天早上我睡眠巨差,反反复复醒了又睡睡了又醒,每次睡下都做梦,然后在梦里总共大概跑了五个团,我真的不行了(ry)。
  还有一场梦就是我梦到跟杯杯和番薯老师一起去逛展览,我还不小心走丢了,真不愧是我(……)。展览似乎是在一所大学里办的,我还有去食堂吃了饭的记忆。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