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猫島狂詩曲

  今天果缤纷就终于开始了我期盼已久的新活动「猫島狂詩曲」,我有猫啦!!!!!(精神失常)虽然最后还是没办法自己取名字有点遗憾,不过想想估计也是怕玩家给猫猫取什么特别奇怪的名字,也只能原谅kmr了。最后我是从露莉亚给的选项里选了ソラ这个名字(我没在玩儿KH3ry),不过取完名字后想想感觉コテツ其实也不错。另外我本来打算取的名字是“玖”,没地方用了我只好用在木户家的猫身上了(……)。
  领完猫后我就为了狗粮和白纸疯狂地刷了一晚上的活动,刷到我都忘了做每日任务拿单抽券,就当自己一发单抽抽到了一只螃蟹吧……然后还遇到了友召全都是终突风妈的壮观情景,真是壮观(重复)。
  
  以及今天kmr又双叒叕为了新人发了一张SSR确定券,我都开始担心kmr还能不能吃得上泡面了……然后我一抽,200风晶……不对是10虹星晶!!!(突然兴奋)
  
  ES这边今天也开始了情人节活动「マーブル♥心を込めたショコラフェス」,vk果然如我所料都是积分,虽然翠翠真的很帅但我要专心果缤纷了,摸了摸了。
  
  梅露可这边也开始了五周年纪念池和二月新角池,二月新角池有很想要的角色但是概率比较亏,犹豫再三我决定先抽掉比较划算的20连五周年纪念池,万一就出了新角呢,要是没出的话再去抽一发二月新角池看看。然后第一发十连就出了四个四星,吓死我了。
  当然第二发十连就普通地保底了。
  好在二月新角池还是一发就抽到了我想要的那个新正太,就算三十连都没抽到五星也无所谓了,反正我赚了,我赚翻了,我满足了,躺了。
  这孩子是真的好可爱,看了一眼就被戳爆性癖失去理智,梅露可暗算我。
  之后还看了看空国水属小男孩还刚好能凑一队,左边一对右边一对中间一个跟优君,完美(???)。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