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夕日のバイオリン

  事情是这样的,之前虽然说以后ES角色过生日都会单独开一篇,但阿妈生日这天我又给忘了占坑(……)。之后虽然18号补发了一篇,但填坑到这一天我又发现17号原来没什么好写的,于是就又变成了过了两天才庆祝生日的形式,下次争取不要这样了(……)。总之还是祝阿妈生快啦!
  生日特殊招呼:千分感谢万分感激☆大家会一起为我准备惊喜,我还真是幸福啊!哈哈哈!
  奶油蛋糕:哈哈哈,好大的蛋糕啊!幸福就是要分享的,大家一起来吃吧……☆
  水果蛋糕:这个蛋糕也是你亲手做的吗?做的真棒啊,真厉害真厉害☆妈妈都想向你请教了!
  巧克力蛋糕:有些苦涩与成熟的味道啊♪感觉有多少都能吃得下去,真头疼啊头疼啊,真是幸福的烦恼啊!哈哈哈!
  【鳴上嵐】
  嵐:妈妈,生日快乐♪派对有好好享受吗?
  嵐:这次的惊喜啊,虽然是以转校生ちゃん为中心,大家一起制订的,但还是很辛苦的啊?
  嵐:因为妈妈给人感觉很敏锐嘛。一直心惊胆战地在担心会不会中途暴露呢……
  嵐:不过妈妈一直都在四处奔波,反而帮大忙了
  嵐:但是还是希望你偶尔也能参加一下田径部的活动啦?人家也想轻松一点,或者说偶尔也想依赖下别人嘛?
  嵐:所以,从今往后也请多指教啦……妈妈♪
  【乙狩アドニス】
  アドニス:部长,生日快乐
  アドニス:啊啊,终于能说了……我不是很擅长隐瞒,所以说实话挺于心不安的
  アドニス:唔,请不要摸我的头了。我也不是很习惯被这样对待
  アドニス:部长虽然经常会这样把我当小孩子,或者说我“爱撒娇”,不过我还是不怎么能理解
  アドニス:这也是个好机会,请告诉我到底有什么意图吧……唔?
  アドニス:请、请不要“举高高”。……唔。部长开心虽然是件好事,但果然还是不习惯这种
  【天満光】
  光:三毛ちゃん学长、三毛ちゃん学长!来做平时的那个吧~☆
  光:呜哈♪太好了,好高好高!
  光:嗯?今天是三毛ちゃん学长的生日,所以我不能让你为我这么做吧……?
  光:唔唔!三、三毛ちゃん学长果然好重啊……要我来“举高高”的话,还是有些困难吧?
  光:有这份心就很高兴了?不行,我不能接受啊
  光:好咧,让嵐ちゃん学长和アドちゃん学长也来帮忙吧♪
  光:啊哈哈,这可是三毛ちゃん学长专用的神轿的说!嘿咻嘿咻,呀呀☆
  【月永レオ】
  レオ:妈妈~!三毛缟妈妈~!
  レオ:哇哈哈,吓了一跳吗?因为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所以我也来庆祝啦!
  レオ:毕竟之前刚让你给我庆祝,除此之外平时也受了妈妈很多照顾嘛~?
  レオ:Happy Birthday!恭喜,挚友~☆
  レオ:哼哼。“挚友”这个词总觉得很棒啊。感觉立刻就能写出一首来……♪
  レオ:稍等一下,这首歌就当作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稍微给我一点时间!
  【朔間零】
  零:噢噢,今天是三毛缟(くん)的生日吗
  零:那还真是可喜。那么,让吾辈也来参加庆祝吧……♪
  零:哼哼哼。三毛缟看起来总是很健壮,或者说充满了体力,真是羡慕啊
  零:嗯?有什么请求的话,可以不用客气尽管叫你……?
  零:能听你这么说虽然很可贵,就算你不说吾辈也会拜托你……
  零:但今天是你的生日啊。偶尔也看一看自己的愿望吧?
  【守沢千秋】
  千秋:生日快乐!三毛缟(さん)!
  千秋:嗯!的确在教室里祝贺过了,但让我再祝贺一次吧☆
  千秋:而且班上的人啊,因为三毛缟太敏锐了没有意思,有些不满呢
  千秋:本来打算在你进入教室的一瞬间就把蛋糕扔向你,没想到你居然从窗户进来了!
  千秋:当然我也情绪高涨起来了!真不愧是三毛缟♪
  千秋:不过你到底是怎么察觉的?可以的话请偷偷地告诉我吧!
  【神崎颯馬】
  颯馬:哈……!
  颯馬:……哼,真不愧是三毛缟殿下。没想到居然还会空手入白刃
  颯馬:嗯,这并不是真刀,只是玩具刀。这是送给你的“礼物”,接住了就顺便收下吧
  颯馬:那里写着的是我的“消息”……其实也是从《论语》里节选出的我喜欢的一段
  颯馬:顺带一提那里的“消息”是部长殿下写的。进一步说的话,这一串“惊喜”都是部长殿下考虑的
  颯馬:平时我是绝对不会偷袭的,但这毕竟是部长殿下的嘱咐。所以我也就拼尽全力了……♪
  【仙石忍】
  忍:生、生日快乐是也……三毛缟殿下~……?
  忍:那个……鄙人也准备了生日礼物,您能收下吗?
  忍:锵、锵锵……☆是青蛙的摆设是也~!妈妈的背上载着小青蛙是也!
  忍:呜呜,请原谅这完全是鄙人的兴趣……但是鄙人听说三毛缟殿下喜欢收藏珍品……
  忍:哇哇,突然抱住鄙人会吓一跳的是也~!……三毛缟殿下,有感到高兴吗?
  忍:太、太好了~!嘻嘻嘻,之后也请跟鄙人要好相处是也♪
  最后就是卡册时间了,标题应该也一眼就看得出是那张小提琴的卡名吧,那张是真的喜欢,如果白西装池可以抽到魔术宙宙我应该就会去超那张了!顺带一提来祝贺里的人有一个是老零是真的没想到,我还以为会是奏汰的(……)。



评论
热度(3)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