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タコ釣りチャレンジ

  今天果缤纷开了新的属性必得,本来我还没打算买的,结果突然被麻薯老师提醒,属性必得可以赌赌抽水老王啊,所以我就当机立断买了个水必得。一开始看到有两个虹还有点小激动,但是仔细一看虹后面还跟着一个黄,然后我物理灵感了一下感觉那个黄应该是新SR角,结果还真的被我给猜中了。最后结果是一个金月(冰牛剑)、一个小红帽和一个SR新角,起码有新的SSR了还算不错,而且还是个暗团高手,仿佛是来督促我好好刷暗团一样,虽然这次是来不及练了明年暗团再说吧(……)。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