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クトゥルフたーのしー!

  这个周末我什么事情都没有做,连游戏都没怎么玩儿(古战场周六休息周日躺赢不要问了!),所以自然也就没什么东西写了。但是还请容我解释,我没有做事绝对不是因为我懒(我好歹还是填了几篇日志的),而是这个周末我都在看我的几位朋友跑团。用磕破最后带完全团总结出的感想来说这个团就是“天时地利人和骰娘也给面子”,同时“神仙模组遇上神仙PL真的是一期一会”,我作为旁观观众看得都要哭了,真的很希望能早点把replay催出来让全世界都陪我一同哭泣。不过因为这次跑的是一个系列的最终一部,在那之前磕破还有很多其他要做的,目前暂时安排大概是到了明年年底就能完结了,这么一写出来又让我重新体会到了两年时间的漫长……虽然到时候大家肯定都已经忘了我这篇日志,不过到时候我肯定还会来提醒大家的。总而言之还是要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磕破柴羊接下来的作品啦!!!
  顺带一提我全程(除了最后剧情高潮部分)都是这个表情。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