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恋の秘法はネクロノミコン!

  今天磕破突然跟我分享了两首ハヤカワP很久以前的以克苏鲁神话为题材的歌,我一看这P名好像有点眼熟,查了一下才发现原来就是连困的「ゆらぎの宇宙、恋と未来」和「君は無慈悲な僕の女王」的作者,然后两首歌听了一下还蛮有意思的(?),今天也没什么东西好写,既然有缘不如就来翻译一下歌词好了(???)。
  
  恋爱的秘法是死灵之书
  
  作詞:ハヤカワP
  作曲:ハヤカワP
  編曲:ハヤカワP
  唄:鏡音リン
  翻译:黑暗新星
  
  每当想起 你的时候 内脏就会紧紧缠在一起
  这种心情 我还是第一次体会 视丘下部好痛苦啊…
  
  “可以实现愿望的(不希望的事也会实现的)…”
  那是祖母曾经说过的话
  我 要打开 一直紧闭着的地下室的门扉
  
  恋爱的秘法是死灵之书!
  障碍根本不算什么 竞争对手也全都踢飞!
  所以我要完成(仪式)! 旧支配者(神啊)拜托了
  从星辰的另一方 为我的恋情加油吧!
  
  B班的那女孩 似乎目标也是你
  真是可怜… 就决定是祭品第一号了!
  
  单手拿着曾祖父翻译的日语版
  今天我也 要打开 前往不属于此世之处的门扉
  
  恋爱的秘法是死灵之书!
  一族相传的无敌魔导书!
  肚子饿了的话就要用死灵之书!
  如果有些做过头被吃掉了的话…就抱歉啦!
  
  啊啊…不论前方等待着我的是什么也好
  这份思念谁也无法阻止!
  妈妈也是像这样抓住爸爸的吗(触手方面)?
  
  恋爱的秘法是死灵之书!
  想要谈一场几乎能让内脏翻转过来的恋情!
  下落不明的祖母也在(邪恶地)笑着
  在未知的幻梦境 看着我吧
  没错 恋爱不论何时都要用死灵之书!
  宇宙又超神秘 带着祈祷Love Craft
  修格斯=浪漫史
  
  作詞:ハヤカワP
  作曲:ハヤカワP
  編曲:ハヤカワP
  唄:鏡音リン
  翻译:黑暗新星
  
  心中怀抱着的这份无法说出口的心意
  若是能像泡沫一般破裂消失的话…
  
  那实在是甜蜜到让人内心作痛
  就像是喉咙深处被堵住了一般
  希望你能留在这里
  明明说出口来就能让一切结束了
  
  真的那么行不通吗?
  真的那么不一样…吧…
  下次诞生的时候
  真想成为人类啊…
  
  那一定就像是遗失的神话一般
  啊啊…想让这具身躯融化与你混合在一起
  地面已经无法承受住这份心意
  想要紧紧抱住你跨越星辰之海
  
  其实我啊…完全…不知道
  自己的事 以及跟你不一样这件事
  很可笑吧…还跟你…牵起了手
  明明根本不知道自己哪里才是手…
  普通地笑着普通地…坠入爱河
  一直以为能就这样活下去…一直什么都不知道
  
  那就像是两条绝对不会相交的线
  已经再也无法回到那段天真的日子
  对着不定型地扩展开来的心与身体
  “好舍不得啊…”如此独自低语道…
  
  肚子饿了…好饿好饿…
  我不要…这种事…这种事我绝对…
  不要啊…
  
  那一定就像是遗失的神话一般
  啊啊…想让这具身躯融化与你混合在一起
  地面已经无法承受住这份心意
  想要紧紧抱住你跨越星辰之海
  
  那就像是两条绝对不会相交的线
  已经再也无法回到那段天真的日子
  不定型地扩展开来的心与身体
  寻求着你…
  
  “父亲曾经说过‘我们可能并不应该诞生’。那个时候我还不是很懂…”
  “现在呢?”
  “稍微有点懂了”
  “为什么?”
  “我有了喜欢的女孩子
  有时会特别想把她吃掉
  但是我不想吃她”
  “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才好
  一想到为什么会有我这样的生物,就感觉头脑要发狂了…”
  “………”
  “最近我总是在想着去死”
  引用自富坚义博《LEVEL E》
  
  然后今天果缤纷也开始了暗古战场,本来清眼球怪拿宝晶石的时候,我第一反应还只是这古战场怎么在下雪我好冷(古兰佐伊和D天女士都在穿泳装),结果打完一局才突然反应过来……这光眼球怪叫犹格=索托斯?!?!?!?!?!克苏鲁神话体系排第二位的神明在果缤纷是每个骑空士都能秒杀的杂鱼,这逼格差距也太大了,团长我没心思打团了摸了(团长:回来)。
  
  再然后今天我在梦里又梦见了泡泡,上次它降临在了附近的山上,这次它直接出现在了我的眼前,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是以鱿鱼的形态降临的,梦里的解释好像是召唤并不完全,所以也并没有SAN值直葬。以及在梦里我似乎是一名神话生物对抗组织的新生,正在参加组织的军训的样子,好迷。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