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ダイナーライブ

  今天就是ES的新活动「リバイバル☆一夢のダイナーライブ」开始的日子啦,然后打开积分奖励一看兔兔果然是排名,我哭惹……而且虽然看之前公开的五星就应该想到的,但我还是要斥责氪元素为什么要给兔兔穿深V,那几个大男人就算了,兔兔一个小男孩有穿深V的必要吗???他合适吗???他不!!!!!(大叫)我震惊到SC,熟人死亡1d8(在说什么)。
  而且打活动的时候我因为午睡没睡着,困得要死,回过神来一看我怎么还不小心打了个阿妈的普通……我八百年没犯过这种错,我到底是有多困……
  然后今天也开了今年的抽奖,但是因为我忘了报名这次的PVP,所以活动结束后的几天就根本拿不齐抽奖券(普通校内战似乎是不算数的),这是导致我最后抽奖一无所有的原因吗……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