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スターリーステージ

  今天是ES第二次声优live的日子!!!这次live一直没空来参加活动的池田大大也终于参加了活动,我团似乎还是第一次在线下活动凑齐了全员,而且第一次凑齐全员就是登上武道馆这种,我完全不了解日本live情况也知道很牛逼的大舞台(……),蜡笔次牛逼!!!(破音)之后还看了很多去看了现场的太太画的repo,看到说蜡笔次特别是池田大大给了很多饭撒,真好啊我也想要现场饭撒……
  然后好像很久以前氪元素就有说过这次live时会放动画化的新情报,本来倒是没抱什么太大的期望(……),但是今天惊闻就直接定档七月番了,而且还放了一段PV出来!虽然龙王战是真的很好笑(……),不过我团也是真的很可爱,该准备准备到时候再次为蜡笔次的舞台哭泣了。
  再然后今天ES也出了新卡池「スカウト!初夢物語(後半)」的预告,开卡池前我还在跟朋友开玩笑说我都出坑了,虽然半小时后如果出小男孩卡池我就回坑,还好并没有被我说中(……)。不过很神秘的是上期老零是鹰,这期薰薰是富士,那到底茄子在哪里,总不会真的是阿多发色……再以及我一开始以为他们手里拿的是棒子,还在想大师兄的梗不是去年的猴妈用过了吗,结果后来看到小人才发现原来是薙刀,对不起……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