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スーパービンゴ(他人事)

  今天早上醒得比较早,醒来后又睡不着,躺着也没事干,于是就打开果缤纷久违地玩起了BINGO。结果玩着玩着,突然觉得屏幕下半部分不太对劲,仔细一看才发现居然有人SUPER BINGO了,我活着居然能亲眼见识到别人SUPER BINGO……我酸了。顺带一提之后我也有两次SUPER REACH了,但当然就不会有这么好运了,酸死了。
  
  噗哟这边今天开始了新的个排,想想这次既然都抽到大应援了,而且也确实很缺蓝狗粮,就好好肝一下好了,于是今天就先打了一个万。不过蓝应援打蓝个排果然还是有点吃亏,平时打的速度就会慢上一点(会里基本挂的都是绿潮骚),而且紧急也还是翻车了一次……
  
  龙约这边今天上去大概是看石头够了就又抽了一发fes,当然什么也没出,不过既然四星角色还算好出什么时候才能让我抽到弟弟……
  
  然后废狗这边今天也领了一下七章舞台的纪念礼装。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