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ビーネンヴァーベ

  事情是这样的,最近噗哟又出了一只新的正太,我一看,昆虫医生,还是蓝卡,哦吼,跟西咕绝配。丘元大大:“新星大大,准备抽群头像了,这次大应援就靠你了。”我:“草,说得好像我抽得到一样。”结果开池子当天我大概单抽了六到八发左右,还真的让我给出了,之后当然就是迅速喂到六星满级然后挂起来了。那么既然他这么可爱,我就顺便再翻一下他的台词和介绍好了,他跟西咕的本子在路上了吗.jpg。
  [★4]マルテ
  「我是マルテ医生!关于昆虫的事就尽管交给我吧!」
  「你喜欢昆虫吗?…喜欢的吧?当然喜欢的吧?!」
  「…哈?!好险好险…医生要是缺乏冷静就完蛋了」
  在某座城市工作的昆虫医生。
  虽然很坦率,但也有稍微有些孩子气的地方。
  如果有怕昆虫的人,他会热情地谈论起昆虫的魅力,直到对方理解为止。
  [★5]マルテ
  「好像有些努力过头了呢,那我来开诊断书吧!」
  「啊,绝对不能偷看病历!病人的信息可是顶级机密」
  「昆虫中有很多很爱劳动的,所以我会辅助它们管理身体」
  在某座城市工作的昆虫医生。
  他戴在头上的奇妙装备具有管理昆虫身体的特殊力量,
  似乎绝对不能随意触碰。
  [★6]マルテ
  「…唔?这症状是新型…的吗?之后报告给フェリックス前辈吧」
  「今天的病人真多啊…好咧,我也得打起精神来加油才行!」
  「对了对了,我为你准备了餐点!是昆虫们最喜欢的昆虫果冻!」
  在某座城市工作的昆虫医生。
  他虽然对于工作既认真又严肃,但因为考虑得过于热心,
  最近似乎连生活方式都变得像昆虫起来了。
  顺便抽到昆虫医生前还抽到了这次中应援(?)的蓝潮骚,据说七星很强,但六星就能用了,所以我就没七星了(……)。
  再顺便因为今天是星期三,可以直接换蓝素材,我就把这次小应援的蓝香精也给六星了,但我其实一直以为她是之前那套忍者系列的人,看到她手里拿着的其实是牙杯才反应过来……
  于是这样一来这次应援里的蓝色我就都凑齐了,之前抽到的战乙女黑露露也就终于能够派上用场了,不过我的蓝狗粮已经基本都吃光了,就只好喂起了过剩的紫狗粮,引起丘元大大强烈不适(……)。
  之后看了看现在的限时任务里开等级上限五次有两颗石头拿,向丘元大大咨询了一下后就决定先七星好看又实用的蓝天使,当然等级还是用紫狗粮喂的,再次引起丘元大大强烈不适(什么人啊)。
  
  ES那边今天突然想起来换了上期的衣服和背景,然后看着卡册惊人地发现兔兔上一张特效池三星都是两年前(碳酸金鱼)时的事了,后来就只出过剧情池三星……
  
  onair那边今天也开始了新活动「新春☆今年最初の大事件!」,这张SR宙宙开花后超级可爱,然而我除了今天后面就再也没开过游戏了,老了老了肝不动……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