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ふんぐるいふんぐるい

  今天杯杯突然跟我说他没钱给北斋升技了,过了一会儿又突然跟我说,北斋升技要的素材好便宜啊,然后我一看,哇,真的好便宜啊,所以有钱的我就直接去满技掉了(???)。刚好最近朋友的团里有一个PC【——————】,所以就当作是为了【————】了(……)。
  
  然后今天我猛然想起来,刷了几箱战货活动我应该刷够突光剑要的红黄石了,所以我就突了,我终于有两剑了,搞光盘好累……
  之后我左右思索了一番,还是下定决心,把水老王预备的两卡一球都给用黑钢突掉了。然而因为我没狗粮了,所以也就只是都升到了120级左右,把攻刃Ⅱ给升到了攻刃Ⅲ,但还没办法升满级把二技给弄出来。不过即便如此,输出也已经超过泥鳅盘了(远望)。
  不过之后打了躺欧罗巴车,又掉了一把欧罗巴琴,算是欧罗巴小姐姐对我的一个鼓励吗?(……)
  
  以及银座漩涡的replay今天也更新了第3P,以下是本周的イチオシ:为所欲为的石炭王和他的三个狗腿子(???)。
  还有随身携带终极兵器的印度人。
  
  顺便年前订的菇的CU的周边今天也终于到了,除了手机壳我用不上就只买了周二的留念以外其他的全all了,不过拆开太麻烦也没地方放就没拆了,以后搬个大点的家我一定要买个大柜子摆起来(……)。不知道这是什么作品的朋友可以点这里,来吧,快一点,不要多说了,看就是了!!!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