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2019迎春ガチャセット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是不是真的被月球人和骑空士一起氪爆了还是世界形势又有大变(……),反正氪金突然贵了很多,今天总算是便宜下来了,于是赶紧去买了果缤纷的新年皮肤。其实你问我是不是全都想要,那我当然是全都想要,但想到今年还打算存钱出去旅游,就稍微克制了一点,精挑细选只买了四个皮肤。八爷是因为是八爷,兰兰是因为真的好看(而我事实上还没有SSR兰兰),诺亚则是很久以前就决定要买了,拉卡姆则是最近刚感到他陪我踢罐真的好辛苦所以给他发个年终奖(……)。希望今年出去旅游回来后能找个工资再高点的工作,多赚点钱,明年就直接理直气壮地“我全都要!”(……)。
  之后还顺便把一月份的超得券给买了,不过之前那井已经抽到了我超得列表第一位的mao,接下来要超谁我还需要好好探讨一下,所以就先放着了。
  
  顺便今天凌晨还想起来把steam的冬促徽章给合到了10级,这几年冬促因为都是年度大奖主题所以徽章我都觉得不太好看,今年难得遇到一个看上去比较可爱的主题,就凑了凑不够的卡片一口气合上去了。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