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ミュージックレポート2018

  今天早上一起床,看到全世界都在发wyyyy的音乐报告,我就知道,又到了这个时候了……先放一下去年的链接,可以对比着看。虽然我是17年五月才开始用wyyyy的,不过相比之下总体的听歌时间和熬夜时间还是增加了不少。除此之外的话最大的变化大概就是我这一年突然开始疯狂沉迷gaga,最多的Judas目前总共听了是881次,最少的G.U.Y也有375次,怎么回事……不过还是很可惜wyyyy不会帮你统计你自己上传到云盘里的音乐,那些其实说不定我听得要更多一点。顺带一提去年我是11月7日疯狂单曲循环,今年我是7月11日疯狂单曲循环,怎么回事(爆笑)。
  
  然后今天果缤纷也终于到了转盘最后一天,结果这次还是最后才保底……而且这次最后的保底池也不是加号池,没办法给凯姆凑齐+300的加号了……不过组织UP池倒也不算最差,角色我还都挺喜欢,特别想要的话就是教官和新出的usts。usts,我配吗?
  我不配。虽然最后抽的是标准百三,但三个全都是金月……而且明明组织角色八个UP武器,我就只有其中三个,就这样还能抽到金月,还是同一把武器的金月,哪怕给我出个土madao也好啊土madao好帅啊!算了算了就这样吧,周年转盘还没来吗(心急)。
  顺便自从被土剑豪队爽到之后我就开始每天欺负两次格拉尼,顺便为水老王盘刷刷格拉尼弓,之前已经掉了把格拉尼拳,然后今天就立刻掉了把格拉尼弓,真乖真乖,早掉少挨打(……)。
  
  ES这边今天又抽到了大吉,然后领了大吉的钻之后就凑够一次十连了,于是就惯例去抽了下这个月的旧fine池,要抽的当然还是我心心念念已久的帽子屋。然后虽然这次十连没有保底,但我还是终于在9102年拥有了帽子屋,而且还一次两张,爽了,果缤纷没出货就没出货吧(……)。
  
  废狗那边今天先是领了今年的新年礼装,这张咕哒夫特别可爱。
  活动这边领完工资就可以打活动终章了,我也没想到居然这么短……嗯?你刚才是不是说你有魔性?
  总之虽然活动剧情很短,但大家一起开开心心过了个好年还是不错的,红阎魔最后也等到了她一直在等的人,不也挺好吗(……)。
  之后先换了下这期的新纹章。
  然后换狗粮满破了喀尔刻。
  晚上等小玉开始UP后就去稍微抽了抽(真的不是因为想玩儿玉朕玉蓝卡队,真的真的),抽了18发呼符和一发十连,不过就只抽到了一张四星活动礼装,好叭。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