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ガチャピンモード突入!!(二回目)

  果缤纷今天又转到了一次ガチャピンモード,本来还希望能多坠几次减少我最后需要补的井盖,结果还是一次结束战斗了,倒地不起……而且赛特也是我第四次抽到了,都能自然满破了,虽然前三颗都已经化作大概是提妈身上的风晶了吧(……)。
  之后想了想,明天估计也不可能突入,突入也不可能抽到一百连,所以只要留下一百连的份就好了,然后就补到了200连,抽到了光猪和一颗金月。至此为止200连是16虹,概率开始收缩了(……)。
  
  废狗这边因为概念礼装溢出了,我就把最近送的新年礼装狗粮喂给了前年的白情幼闪礼装,然后终于把这张礼装给喂满了,不容易。
  然后今天的活动剧情里,除了情人节送巧克力以外一直没在剧情里正式出场的山翁也终于出场了,然后果不其然地成为了搞笑艺人,此处应为咒腕老师默哀三秒(……)。
  此外虞姬今天也在剧情里登场了,没想到居然还是阎魔亭的常客。
  看到这台词的时候我本来还想说没想到菌哥哥居然写黄段子,但仔细一想他本来就是黄油作家,算了算了(……)。
  
  顺便今天ES也是大吉。昨天的大吉后来听说有BUG,概率并没有正确反应,抽的人都得到了补偿,不过事实上我不抽还是因为我没攒够石头,算了算了……
  
  然后今天龙约也送了张十连券,原来这个三星男孩子我还没有抽到过(思考)。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