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雀のお宿の活動日誌~閻魔亭繁盛記~

  昨晚月球春晚的时候突然公布说当晚随着新年开始也会开始新的活动「雀のお宿の活動日誌~閻魔亭繁盛記~」,随之落地的自然也是其实也放了很久卫星的红阎魔了,虽然我一直等着的狗粮减半就这么没了,不过新年终于有活动可以打了也算是件好事吧(……)。
  然后剧情里马修还换上了新的衣服!真可爱!同时我也开始幻想起了咕哒夫的旅馆打工抹布(你他妈闭嘴)。这个人怎么新年伊始就这么危险,这样不好,这样不好。
  不过在打活动前当然还是要先去抽掉新年的福袋,这次是全限定暗锅,所以也没有什么好纠结的,抽就是了。最后虽然是叠了,不过还好是爷爷二宝,心态就还能保持平衡,而且也出了new的喀尔刻,还行还行。
  同时废狗还给咕哒实装了一套新年服装,有宝具UP+10%充能&暴击星+最大HP上限UP,感觉还算好用,总之就先打了。既然是猪年,新年副本的对手当然就是魔猪,魔猪当然就是狂阶,狂阶当然就要上阿比,美好的一年从看一次阿比的宝具开始。
  睡了一觉起来后就可以收熬夜打的工资然后继续剧情了,没想到荆轲居然还有一张新立绘,待遇真好(……)。
  顺便活动刷着刷着就拿到了新年限定任务送的魔猪纹章。
  
  ES这边到了日本时间的新年之后也开始了今年的新年活动,没有了去年的红白合战,但是新增了一个制作人神社,然而等级升到后面要的赛钱不是一般的多,新年伊始就要不停挖矿了!
  顺便小动物们也换上了新年的服装,不过某群并没有改成“2019年咕了”,可惜(可惜什么)。
  等时间到了日本时间四点后我就去抽了抽第一发神签,抽到了大吉,但是我不会上当受骗的,不抽不抽(……)。
  以及今天还掉了一张日和的四星,这期的活动卡都是挖赛钱的特效卡,所以可以说是非常可贵了,感激日和。
  
  果缤纷这边从新年开始也送起了抽奖券,第一发是个银月,估计也算是中吉吧,之后要是没有抽到大吉我就不特地发了(……)。
  然后就是今天的白嫖十连,抽到了火老王和玉米,我要的是水老王——!!!
  之后邪心作祟,突然很想抽卡,就又抽了一发,然后出了小国王。
  再之后我就坐不住了,开始疯狂计算起之后两天的转盘运和我补井盖需要多少石头和军神落地时我能攒到一井吗之间的关系,本来其实我是打算如果百六这几天能转到100连再井的,最后我还是放弃了思考,乖乖先抽到了一百连。然后我就抽到了露娜露老师、李露露、一个金月、三卡后备和一直很想要的约翰SR,至此为止是百连11虹,我开始害怕了。
  再再之后我又没忍住抽到了140连(其中有十发是无虹单抽),然后只抽到了一颗金月,吓得我赶紧停了。
  顺便今天去刷了下魂魄,然后终于凸了我的第一把暗爪,顺便升到了15技,虽然感觉并没有什么变化(……)。
  
  龙约这边在想有没有什么新年福利就上线看了眼,然后果然有了两张十连券,于是就赶紧抽掉了。虽然截图没截好,不过第一张截图里发光的那个是本期的那只新的五星龙。
  
  梅露可这边也在倒数第二次白嫖抽的时候抽到了第四个五星,爽到。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