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大晦日は鍋で

  于是根据往年惯例(?),2018年的最后一篇就同时把30号和31号的内容写掉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还是跟往年一样30号也并没有什么内容(……)。想来最近三四年的年末似乎都是三味社一起开忘年会,今年没有开了还有点不习惯。不过西困妈妈最近到了上海来,今天他们就买了点食材回我们住的公寓跟我一起吃了个过年火锅(?),好歹不是一个人过年了,有点温暖(……)。
  
  接着先是果缤纷,30号的白嫖还是10连,不过又出了一把神盾短,已经是第三把了,我怀疑下次井军神的时候能出第四把让我不用黑钢就能终突,终突的神盾短放方阵是不是没用啊(困惑)。
  之后我没忍住偷偷摸摸地补了十连,不过当然坠了。
  然后因为昨天把八爷等级踢满了,今天就自发了一个欧罗巴想试试土剑豪队,结果没想到第一次自发就掉了传说中的欧罗巴琴,我农,我农就是了。顺便之后去打了个170以下的欧罗巴六连,结果没想到全程MVP,我好强啊(困惑)。
  然后是31号的30连白嫖,因为比起湿婆更想要该隐,所以早上就没抽,等到下午开了月底百六池才抽掉,结果这30连抽得有点吓人,我该收拾收拾东西跑路了。
  今天清塔罗的时候还掉了一把暗爪,我的第四把暗爪就在塔罗的大力支持下(只有一把是自己换的)做完了,感觉四把也差不多够用了,之后大概就能专心换光剑了。
  
  30号的时候还赶着活动最后一天上噗哟肝完了这次的圣诞个排,我这一年不会这是第一次肝到2w5以上吧?(思考)
  
  ES这边30号开始了新卡池「スカウト!初夢物語(前半)」,没有想到三星是mika和宙宙,这服装也太seqing了(……)。
  然后31号开始了新活动「Saga*ぶつかり合うリバースライブ」,我应该早点意识到Eve都是积分的话桃桃肯定是排名,现在我有点纠结要不要肝,因为我实在是懒(……)。
  
  梅露可这边31号也久违地开始了新一期的绘本,终于实装了孤儿院五兄妹里的弟弟,但是因为是光属性BOSS,我的神童一不小心就会被打死,所以又卡在了角色前的最后一格,反反复复试了一下午,靠叠土龙的降攻才勉勉强强终于过了,不容易(昏厥)。
  然后孤儿院五兄妹也终于只剩下最后一个妹妹了!到现在我都还没总结出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喜欢这一家,反正就是真的很喜欢就是了(……)。
  
  那么2018年的内容就到此为止了!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