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ベイルアウト

  事情是这样的,之前一次百六我一不小心抽到了第二把卡剑,算算我已经差不多有可以搞个低配水老王的资本了,于是就一直满心期待着能再嫖到一个组长球。然后今天转盘转到30连后,第一个十连就真的给我出了组长球!!!是天,是天要我做水老王啊!!!
  另外两个十连倒是坠了,不过也无所谓了。
  然后云了云如果开始搞水老王差不多就是这个配置了,万一真的能抽到水老王我就去农欧罗巴琴……不过仔细想想毕竟水老王满地走,自己没有水老王似乎问题也不会太大,能抽到欧罗巴或者波塞冬大概也可以凑合着用,这样的话我一月的超得可能就会超波塞冬了……
  抽完卡后没事干又不想睡觉,就去共斗找了找有没有人打妃光和人马,结果还真的有,有好多。反正总算是凑齐了妃光的水晶和人马的圆盘,把光六道和风六道都给做了,这样所有六道就都做完了。
  之后还凸了下最近入手的SSR和可爱鸡妹,晚上就都带去一口气踢罐子踢到满了,甚至还在给花奶踢满级的同时顺便给八爷踢了会儿LB。

  
  以及今天氪元素……或者说Cacalia Studio的官方看板角色「カカリアンズ」也终于公开了形象,两边都非常可爱,那么请问小薄(快闭嘴)。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