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閃光のホークアイ

  今天ES公开了Saga后篇会出场的新特殊组合Lilith里的神秘新人,之前看了看别人的推测多半都觉得是北斗爸爸,事实上这个时候北斗爸爸确实有去玲明当特别讲师,跟Eve的两个人勾搭(?)上也不奇怪,但看到新角色确实真的是北斗爸爸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哇靠”了出来,实装了一个爹,我游牛逼啊(震声)。
  上次翻译ES的新角色资料好像都是一年前的事了,我是真的猜不透氪元素……以及CV其实是过了两天才公开的,本来还以为会是细谷的,可惜了(???)。
  闪光的鹰眼
  冰鹰诚矢(HIDAKA SEIYA)
  CV:三木真一郎
  “大家也来学习我,加油成为‘偶像监狱的模范犯人’吧♪”
  北斗的父亲,至今人气尚未衰退的现役偶像。对工作认真又真挚,但也有爱开玩笑的一面。
  所属:梦之咲学院OB
  社团:-
  身高:179cm
  体重:63kg
  血型:A
  生日:5/27
  喜欢的东西:北斗的照片
  讨厌的东西:妻子和儿子悲伤的表情
  家庭构成:妻子、儿子
  兴趣:工作
  特技:将人卷入自己的节奏
  然后今天星币商店里也加了两张新的三星卡,两边都是我要全卡册的角色,我的星币插上翅膀自己飞了!!!
  以及今天还上线了一个可以自选卡面自制歌牌的小活动,一开始还在想这活动有什么很大的意义吗,也就共计10000张歌牌送的300个星币还有点价值,结果我游玩家实在是过于富有创造力,“#新春あんスタかるた”这个TAG下面个个都是天才,看了些别人转发的我都快笑死了……不过我自己实在是过于没有创造力就不献丑了……
  
  果缤纷这边今天先是清了下去年的年年岁岁活动,鸡妹真可爱啊我好想要本体……
  然后在清塔罗的时候还顺便把光肾亏给满级了,他的这个满级称号真好……
  最后是今天的坠机30连,后面20连我记得自己明明是点完了才截图的,不知道为什么截到的还是前一个画面,是游戏出了问题还是我的手机出了问题。
  
  另外今天还想起来登废狗把这次圣诞活动结束后多出来的腰带给换成QP回了波血,爽到。

评论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