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ペアルック

  mika生日快乐!!!临近年底方方面面都忙起来了,mika的生日坑也过了三天才回来填,对不起啊mika……以及宗老师生日的时候我还担心过一下兔兔会不会来mika生日,不过后来我才想起来,去年的生日剧情里好像有提到是写了封信来?记不太清了反正最后还是没来(……)。
  生日特殊招呼:真的没想到会有人为我庆祝生日,而且居然连老师都来了……震惊过头了我现在心跳还有点快……
  奶油蛋糕:呜哇,连小小的奶油蛋糕和茶杯都准备好了~!这样就能和マド姉ェ一起开茶会了……♪
  水果蛋糕:看起来好好吃啊……上面放着的水果就算吃了也不会被老师骂吧?あんずちゃん觉得呢?
  巧克力蛋糕:啊啊,老师生日时也有这个蛋糕吧?嘿嘿嘿。好漂亮啊~,要吃掉都觉得太浪费了♪
  【斎宮宗】
  宗:影片。别人为你开设了这样的庆宴,你有好好道过谢了吧?
  宗:哼,是吗。是的话就好……
  宗:唔唔?
  宗:干、干什么?!我的烧已经退了,已经没事了,不要一直乱摸别人的脸!
  宗:……真是的。在特别的日子欢闹起来也是没办法的事,但就不能再稍微冷静一些吗
  宗:好了,不要像个笨蛋一样地傻笑了。好好挺直脊背……我刚说完你就又开始笑了
  宗:不要在大家面前露出难为情的样子,你可是今天的主角。……生日快乐,影片
  【青葉つむぎ】
  つむぎ:生日快乐,みか。嘿嘿,つむちゃん学长也来咯~♪
  つむぎ:咦,你对我来了很震惊吗?没有想到有人会为你庆祝……?
  つむぎ:在说什么呢~。大家当然会为你庆祝了,因为みか是个很好的孩子啊
  つむぎ:就算是宗不也从很久以前就一直期待着这一天了吗
  つむぎ:不过他倒是在快到【スタフェス】的时候倒下了。应该是在各个方面都努力过头了吧
  つむぎ:总之。他平安地恢复了身体,也能来为你庆祝了,就再好不过了♪
  つむぎ:哇哇,宗!你问我在说什么吗?没有没有,只是说能像这样进行庆祝真是太好了……♪
  【鳴上嵐】
  嵐:み~かちゃん♪有在好好享受生日派对吗?
  嵐:大家一直在悄悄地进行准备,努力不让みかちゃん发现喔♪
  嵐:……不过,感觉根本不需要这种担心啊。みかちゃん似乎甚至都忘记了人家知道你的生日呢
  嵐:哎呀,为什么要露出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你说即便如此人家能记住今天也很厉害~?
  嵐:真是的,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嘛!人家怎么会忘记重要的挚友的生日呢♪
  嵐:嘿嘿嘿。再次祝你生日快乐,みかちゃん♪接下来也请一如既往地跟人家好好相处吧……♪
  【衣更真緒】
  真緒:影片,生日快乐~!还是影片更早地过了生日啊
  真緒:同年级的家伙们都一个个地过完生日了,总觉得有种被抛下了的感觉啊
  真緒:啊对了对了,あんず刚才说让影片担心了,让我有点在意,到底发生什么了?
  真緒:あんず毕竟是制作人,很好开口商量事情,不过偶尔也可以来拜托我喔?
  真緒:我也是B班的班长,也是你的同班同学啊♪
  真緒:从今往后,不管是作为同班同学,还是作为偶像,都让我们一起切磋琢磨下去吧♪
  【朔間凛月】
  凛月:哟~。生日快乐,みかりん♪我做的甜点你吃了吗?
  凛月:因为我听说你不擅长吃正式的甜点,就想纸杯蛋糕的话你应该吃得了吧,然后就试着做了下
  凛月:你说很美味?哼哼,你开心就太好了……♪
  凛月:话说回来啊,你有看见ま~くん吗~?我有点累了,还想让他送我去保健室来着……
  凛月:诶,作为蛋糕的回礼みかりん要送我吗?不不,做这种事的话みかりん自己会倒下的吧?
  凛月:而且,“今天的主角”可不能离开这个地方吧。不用管我了,尽情享受这里吧……♪
  【伏見弓弦】
  弓弦:影片大人,生日快乐。能像这样为影片大人召开派对,我也十分开心♪
  弓弦:虽然微不足道,但这是我要送上的生日礼物
  弓弦:是从跟姬宫家有着密切来往的海外厂商那里订购的糖果。也不知道是否能合影片大人的口味
  弓弦:哎呀,吃不了这种看起来很高价的东西?唔~,这可头疼了啊。很不巧我现在手上就只有这些东西……
  弓弦:希望我教您扫除的技巧吗?的确扫除是我擅长的领域,但这算不上是礼物吧……?
  弓弦:原来如此,是想在打工的时候活用起来啊。如果这样影片大人能感到高兴的话,我也很乐意接受
  弓弦:嘿嘿。现在要说的话感觉会花上很长时间,还是之后让我在教室慢慢地教给您吧……♪
  【大神晃牙】
  晃牙:喂影片,你有好好吃饭吗?
  晃牙:你这家伙,好像有的时候连午饭都不吃啊。你这种瘦弱的身体,遇到长时间的演唱会身体可是吃不消的吧
  晃牙:啊啊?吃多余的东西会被老师骂?谁管这种事啊,今天可是为你准备的派对吧
  晃牙:这种时候就算尽情吃东西也不会有任何人抱怨的吧
  晃牙:来,这个也很美味的。多吃点更有营养的肉!啊,刚才的话说得简直跟阿多尼斯一样啊
  晃牙:……哎呀,差点忘了说重要的事情。生日快乐,影片!
  【紫之創】
  創:影片学长,生日快乐♪平时校内打工一直都受您照顾了
  創:诶嘿嘿。校内打工能和影片学长在一起的话,我一直都会觉得很开心,而且也能放心工作了♪
  創:不过影片学长可能会觉得我说这种话有点夸张。但我还是想要好好表达自己的心意
  創:……啊,怎么好像变得跟告白一样了
  創:对了,我听说影片学长喜欢甜甜的东西,所以试着制作了有着甜甜香味的香囊。可以的话能收下吗?
  創:嘿嘿。从今以后如果能不只是作为打工同伴,也能像这样一起好好相处的话就好了……♪
  然后就是惯例的卡册时间了。这次的标题选的则是泰迪熊那期卡池五星的技能名,那张卡真的好可爱啊!而且其实我这个月抽完vk的CD池之后我才想起来维多利亚那期的mika四星我并没抽到,今天一看卡册我连LP联动那期的三星都没有,于是就想在生日池抽一发碰碰运气,结果这两张都没抽到,倒是小火车又抽到了第三张,恐怕是我手上叠的最多的卡池卡了。反正明年再卖CD的时候一定还有复刻的机会,到时候再继续捞吧,明年我一定会再全卡册的!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