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悪魔の館

  今天ES出了新卡池「スカウト!悪魔の館」的预告,果然天使出完就是要出恶魔,这才是我认识的氪元素!先不管四五星的朔间兄弟明明是吸血鬼却来装恶魔的事(……),三星看预告应该就是纺哥和日向了,想象一下也都很合适。虽然这期我不抽叭(那你说个ry)。
  
  然后果缤纷那边今天开了个帽子,本来是想开来蹭贡献的,结果开完就没用过。而且之后土六道开始后还因为怕被路人抢走MVP,一看到帽子进来就很紧张(……)。
  
  看今天内容过少,再附赠一张我的挑食照片(???)。今天点的这家炒饭挺好吃的,但我就是特别不喜欢炒饭里面放豌豆,我会觉得味道特别突兀,跟炒饭根本就不搭,所以我就都挑出来了,饭本身我都吃完了请不要担心(……)。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