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太即是正义

ショタこそ人生だ
新浪微博@黑暗新星
lofter主站是什么都扯的日志,别的东西都分类放在子博客里

ありがとう佐賀美先生

  佐贺美老师生日快乐!!!由于椚老师二月就过生日了,所以二月以来至今为止没能赶上生日开花的五星,或者是不是当期特效的卡池五星,我就全都堆在这天一起解决掉了,数了数一共开花了19张卡,看着我不断融化的中宝石,痛并快乐着(……)。去年这个时候也开花了一堆卡,不过去年不知道为什么是星灵祭开始的,为什么呢,去年我石头那么多吗……
  这批卡全部开完之后我的卡组也都注入了一些新鲜血液,目前来说是这个样子,我的短板黄组没肝这期创创真的可惜,虽说也没什么大意义,离2LP新特大还是差了点。
  
  梅露可那边今天也复刻了跟ES的联动,去年我记得起码单抽了十发以上,然而并没有抽到联动卡,今年学乖了就直接抽了十连,然后保底拿到了个lmq。其实我比较想要凛月,他听说很强(……)。
  ES这边虽然我感觉仿佛一直没看到预告,但是也一起复刻了联动,然后天使兔卡池也复刻了,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唯一一个被单独拉出来复刻的池子,啊我的噩梦苏醒了……
  
  说起来我的新寝室虽然现在只有三个人,不过其实还有一个人在国外还没回来,然后他的位置上不知道为什么有把大刀。晚上出门的时候看到路上也有人拿着一样的大刀,想想是不是大一的体育课开了舞刀,如果真开了我甚至还有点想选。
  然后今天历尽千辛万苦也总算是搞好了我被注销掉的校园卡,去吃了我回归后的第一顿食堂,然而我一直很喜欢吃的土耳其烤肉饭似乎不见了,于是只好点了碗面,不过面跟我想象中也有点不太一样……

评论
热度(1)

© 正太即是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